第469章 煩人的麥片哥(2/2)
這些傢伙更煩人!
而且對於遊戲環境的破壞更惡劣嚴重,後台幾乎每天都能收到大量關於「麥片哥」的玩家投訴舉報。
「麥片哥麼?」
劉瑞撓頭說道:「我也經常遇到,確實很煩人。」
不同於通行證刷級腳本號,麥片哥真正噁心的地方在於,他們一進遊戲就擺爛掛機,會斷不少玩家的連敗。
劉瑞就遇到過。
本來那一局,他天胡「賞金獵人」,只需要連敗攢好經濟和寶箱,然後四階段等一波收菜就能起飛。
結果那一局有一個麥片哥。
進入遊戲發了一串神秘代碼【桐@塵~岳*炮】、【寂/寞/難/耐】等等,然後就開始掛機擺爛。
擺爛就算了。
有人自願當老八,沒人會有意見,只不過你擺爛歸擺爛,好歹上幾個棋子啊!
空城是什麼意思?
劉瑞的連敗,毫無疑問被這家麥片哥終結了。
《風暴之弈》的娛樂性賭狗羈絆,大多都很依賴於連敗攢經濟和獎勵。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遇到麥片哥就會很煩,因為根本就輸不了,除非你把棋子全賣了和他一樣空城。
但是棋子全賣,吃不到羈絆加成,輸了也毫無意義!
「我還見過一個逆天……」
劉瑞越說越來氣,翻起白眼道:「明明是麥片哥,結果開局天胡三賞金,他居然不掛機擺爛,開始認真玩了!」
這誰能繃住?
哥幾個玩賞金,你跑來斷大夥連敗,輪到你天胡開局,不掛機開始認真玩了?
社區流傳著一個梗。
如果某位玩家運氣很好,起手開局天胡,評論區肯定會有人說:「這開局,麥片哥來了都得坐起來運營一把!」
是的,孩子們!
劉瑞可以作證,遇到真正天胡的開局,麥片哥是真的會忘記任務,坐起來認真玩一把。
「跟這個關係不大!」
潘圖表情難繃道:「我之所以將戴志誠調去《風暴之弈》項目組,專門整治麥片哥,其實是擔心玩家受騙。」
這些麥片哥,一進遊戲就開始在公屏狂刷GG。
這些GG,大部分玩家都嗤之以鼻,但架不住會有少數腦子進水的玩家上當受騙。
《風暴之弈》太火了!
玩家基數這麼龐大,哪怕上當受騙的玩家只占0.1%,也不是一個小數目。
所以潘圖才會出手整治。
不整治不行啊,這些麥片哥太猖獗了,數量也是多得嚇人!
高段位對局還好,基本遇不到這些麥片哥,可低段位,尤其是新手局,八個人里至少有六個麥片哥。
潘圖真的很無語。
這幫人究竟是從哪冒出來的?為什麼會盯上《風暴之弈》,跑來遊戲裡打GG?
咱就是說,去禍害別的遊戲不行麼?
一想到新手玩家剛入坑《風暴之弈》,第一局遊戲就被七位麥片哥所包圍,滿屏的瑟琴GG詞……
萌新不被嚇跑才怪!
別的遊戲,那些刷槍、賣掛的GG雖然也很逆天,但總比麥片哥要好吧?
不重點打擊的話,《風暴之弈》真沒有萌新敢入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