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第二屆巫師杯(2/2)
圍繞這屆巫師杯,國服玩家與國際服玩家互放狠話,也就是俗稱的垃圾話環節。
這其實還好,畢竟賽前雙方支持者說狠話,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可垃圾話說多了,很快就演變成了無休無止的罵戰。
「版主也下場了啊!」
田浩峰解釋道:「咱們的社區版主,都是從玩家裡招募來的,普通討論貼他們能保持中立,但這種涉及到伺服器之間的罵戰————」
是的,版主也幹了!
在爆火的這篇帖子下,你甚至能看到披著版主馬申互噴的國際服玩家與國服玩家。
幸好雙方都保有理智。
身為社區版主管理員,親自下場為所屬伺服器助威就算了,如果再動用權限禁言對方的人,那就有點破壞規矩了。
所以大夥互噴歸互噴,倒是沒有版主敢用權限禁言人。
潘圖無言以對。
事情鬧成這樣,國服與國際服玩家之間的矛盾,顯然已經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
那就賽場上見真章吧!
嘴皮子耍得再利索,也無法代替場上選手贏得比賽,一切爭論,終究還是要靠賽場成績來決定。
參賽選手壓力很大!
因為他們身上,不僅寄託著粉絲的期望,還肩負著各自伺服器的榮譽之爭。
輸給同伺服器的選手還好說,畢竟是內戰,輸了不丟人。
但要是輸給國際服的選手,潘圖都不敢想這名選手回頭在社區會被噴成什麼樣。
聲音一定很尖銳!
在萬眾矚目之下,第二屆巫師杯總算進入了正賽階段,16名國服選手與16名國際服選手齊聚一堂。
冠軍究竟會花落誰家呢?
在心底里,潘圖希望國服選手能爭口氣,衛冕奪冠,讓巫師杯獎盃留在國內。
但事實顯然不如他想的那麼美好————
他當初的預測成真了,在昆特牌這個領域,國服青黃不接,真要被國際服踩頭一輩子難以翻身。
小組賽剛打完,國服選手就已經淘汰了大半。
剩下的幾名選手,要麼倒在16強,要麼倒在8強。
走到最後的,依舊是國服最後的獨苗,也是被萬千玩家寄予厚望的衛冕冠軍【愛吃豬腳飯】。
可惜!
豬腳飯大叔終究不是神,他沒能復刻上屆比賽一穿四奪冠的傳奇經歷,遺憾倒在了四進二半決賽。
決賽雙方選手,都是來自國際服的高手。
冠軍丟了,亞軍也沒了。
這一幕,深深刺痛了收看比賽直播的國服玩家,讓他們產生了「恨鐵不成鋼」的怨氣0
有怨氣就得發泄。
那些早早淘汰,打出恥辱戰績的國服選手,有一個算一個全都逃不掉,被社區拉出來逐一清算。
愛吃豬腳飯?
作為巫師杯S1總冠軍,這屆比賽沒能成功衛冕,止步四強,最終也逃不過。
大夥翻出了賽前豬腳飯大叔接受採訪時,出于謙虛說出的「打進四強就算成功」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豬腳飯大叔作為上屆冠軍選手,也被社區玩家噴得抬不起頭,收穫一個「軟腳飯」的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