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 是不是生氣了(1/2)
「謝天謝地,夫人您終於恢復健康了。」蒙傑露出開心的微笑,在前面帶路,邊走邊說:「我們這些天都很擔心您,但您一直在首席醫師這裡,我們不方便過來探望。」
「我也很開心終於能出來了。」
林芙做了個鬼臉,「在這裡比關禁閉還可怕。」
蒙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夫人,首席醫師聽到這話估計會很不開心。」
「所以我沒當著他的面上,你不會去告狀吧?」林芙故意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蒙傑。
「當然不會。」
「你現在帶我去哪裡?」林芙邊走邊四處張望,把第一次來首都星時的鄉巴佬樣子又重複了一遍。
看什麼都新奇,如果不是因為不允許拍照,她是一定要自拍留念的。
「去我們指揮官辦公室,然後我就要送您去B3空間中轉站和您的老師同學匯合了。」
提到指揮官,林芙小聲的問:「你們指揮官在忙什麼?是不是生氣了?」
「額……」蒙傑遲疑了一下,才小聲的說:「指揮官為了您的事情很忙,這些天一直在和各方談判,交涉,甚至還要做出一些妥協和利益出讓。」
這些話本來蒙傑不應該說的,可他也看的出來指揮官心情不好,發了脾氣,還把賀拉斯給流放了。
就在剛才,艦隊剛在B3空間中轉站短暫停泊,就有單獨的星艦護送賀拉斯離開。
一點時間都沒耽誤,也杜絕了別人求情的可能。
為了讓夫人不要在惹指揮官生氣,也讓夫人知道,指揮官其實為她做了很多,蒙傑才多說了幾句。
「啊!」林芙一怔,臉上的淺笑慢慢凝固。
「對不起!」她低聲道歉,「是我給你們惹事了。」
蒙傑連忙擺手,「沒有我們,只有指揮官一個人,真的!我們第八艦隊好著呢!很快就要到達拉尼亞凱亞激戰地了,全艦隊上下都在積極備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