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木葉手記 > 第176章 大概是很可惜吧

第176章 大概是很可惜吧(2/2)

目錄

裁判的聲音響起,會場內爆發出熱烈的歡呼,尤其是雲隱的觀眾,更是興奮不已。

「看吧!木葉的傢伙也不過如此!」

「幹得漂亮!達魯伊!」

「這就是我們雲隱的力量!」

諸如此類的聲音不斷響起,修司平靜地站起身,臉上看不出什麼情緒。類似的場景,去年在木葉,當鼬以絕對優勢獲勝時,他也見過。主場優勢,勝利的喜悅,大抵如此。

至於月光疾風未曾使用的透遁……在雙方實力存在明顯差距的情況下,暴露與否,結果並不會有太大改變。

第九班在之前的比賽中已經證明了木葉的實力,這就足夠了。

他看著場中三人互相攙扶著站起身,隨即轉身離開了觀賽席。

臨時休整區內,氣氛有些沉悶。

失敗的第九班三人坐在角落。伊魯卡低著頭,神情沮喪。月光疾風和卯月夕顏雖然未把情緒外露,但緊抿的嘴唇也透露著些許不甘。

其他木葉下忍們也大多沉默著,雲隱觀眾熱烈的歡呼似乎還在耳邊迴響,對比之下,這裡的安靜顯得有些壓抑。

修司走了進來,目光掃過眾人。

作為領隊,他似乎該說些什麼,但此時此刻,言語是沒有意義的。

因此,修司只是簡單確認了一下疾風三人的傷勢並無大礙之後,便開口道:「走吧,返回駐地。」

語氣平淡,聽不出任何責備或鼓勵。

眾人默默起身,開始整理隨身物品。就在這時,休整區入口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和略顯嘈雜的談話聲。

是雲隱的人,他們似乎正打算回村。

「達魯伊大哥!剛才那招實在是太厲害了!超火熱!」薩姆依那個性格活潑的弟弟阿茨伊,正圍在達魯伊身邊,臉上寫滿了崇拜。

達魯伊臉上卻沒什麼興奮的表情,只是懶散地抓了抓頭髮。即便四代雷影已經告知他,木葉這一隊人同樣也是經過特別安排的對手,但他覺得,這種程度的勝利理所應當,為此感到興奮實在沒什麼意思。

希也同樣保持著沉穩,只是目光偶爾會掃過木葉眾人所在的方向。

「可惜的是,沒能看到達魯伊大哥用劍術進行一場火熱的比拼!要是我能夠參賽就好了,那樣的話……」

「阿茨伊。」薩姆依清冷的聲音傳來,打斷了弟弟興高采烈的絮叨。

雲隱的眾人注意到了正準備離開的木葉忍者們。

達魯伊的目光越過人群,落在了那位年輕的木葉領隊身上。

「以那傢伙為目標吧,達魯伊。」四代雷影說話時鄭重的神情仿佛還在眼前,「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之中,都能冷靜地為自己的村子爭取到最大的利益。」

無論是土台先生,還是BOSS都稱讚的人。

他現在已經作為上忍,代表著木葉,能夠與身為影的BOSS對話。而自己,雖然被寄予厚望,但終究還頂著下忍的名號,參與著這種級別的考試。

一種微妙的情緒在達魯伊心中升起,他主動開口。

「修司先生。」

修司停下腳步,轉過身,平靜地看向他。

達魯伊與那雙黑色的眸子對視了一瞬,繼續說道:「很可惜,您早就成為了上忍。」

修司的臉上依舊沒什麼表情,只是淡淡地回道:

「是嗎。」

「那,大概是很可惜吧。」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