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在緬北當傭兵 > 第5章 勐卡的傭兵

第5章 勐卡的傭兵(2/2)

目錄

「要去總要有個門路吧.難道我們就跑到街上去問?」

「而且,人家也不一定會要我們,我們本來就.」

石大凱的話沒有說完,但大家都明白,他想說的是「我們本來就不會打仗」。

陳沉嘆了口氣,開口解釋道:

「會不會打仗沒關係,勐卡這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槍團,只要自己有槍,跟著混口飯吃不難。」

「而且,在這裡打仗不一定會比果敢危險,至少我們可以自己挑任務。」

「還能自己挑?」

石大凱大驚。

「可以的,這裡一些大的槍團有很多資源,他們會接到各種各樣的任務,有一些任務對他們來說不划算,就會分包給更小的槍團。」

「比如木鬼,你知道吧?」

「勐卡最大的槍團,主體是以前坤沙的蒙泰軍,被佤邦打散之後,從大端河那邊流竄過來,建立了木鬼槍團。」

「這幾年木鬼發展得很好,打通了北撣邦軍方的關係,已經開始慢慢從傭兵團向PMC轉型,現在叫萬豐集團,主要做安保和貨運生意,所以一些小任務,他們都不太做了。」

「這是我們的機會,只要能通過他們的考核,接一兩個任務,還活下來的話,我們就能在勐卡站住腳了。」

聽到他的話,李幫和鮑啟一同點頭。

「我覺得可行!」

「我也覺得可行,打一仗賺一筆錢,至少比同盟軍好!」

他們的心思簡單,聽到陳沉說有利可圖,便不再想太多。

但石大凱就不一樣了,他雖然懦弱,並且有時候還很蠢,但他絕對是不笨的。

他用審視地眼神看著陳沉,試探地開口問道:

「這些事情.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怎麼知道的?

陳沉嘆了口氣。

我總不能告訴你,這些消息是我上輩子參加四國聯合行動,從情報里偶然看到的吧?

石大凱顯然沒必要知道這些。

於是,陳沉只是簡單地回答道:

「多上網,多看新聞,那上面啥都有!」

石大凱張大了嘴巴。

啊?上網看新聞?

額.也許確實該試試?

打消了幾人的疑慮,陳沉也不願意多浪費時間。

畢竟,他們手裡的錢不多了,四個人加起來就六千多塊RMB,實在是撐不了多久。

得趕緊找錢。

「別說那麼多了,我們等會兒就去木鬼,先跟他們的人談一談。」

「說不定我們運氣好,今天去,今天就能接到任務呢?」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