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4章 我餵你呀(2/2)
暮光……
找個台階下怎麼就這麼難呢。
「櫻花,你知道我這頭部也受傷了,現在吃東西一咀嚼我就覺得整個腦袋都跟著疼。」
「我今天本來就沒吃什麼飯,晚上也不太想吃了。」
暮光拼命想要找好說辭,咀嚼姬暖魚和櫻花的投毒……哦不,是投餵。
「你就只是咀嚼的時候疼嗎,那要不要我嚼好了餵你啊?」
櫻花抬起頭看著暮光,一臉認真地問道。
暮光的耳邊直接炸開了一朵煙花。
嚼好了餵我?
這都是哪跟哪啊,這小姑娘的想法也太豐富了吧。
「你放心吧暮光,我平時不吃飯,唾液也是純淨水,嚼好了的食物非常乾淨。」
櫻花看著暮光漲紅的臉,一時間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暮光是覺得自己嚼過的東西不衛生?
「那……那就不用了,我吃,我吃。」
暮光訕訕一笑,直接端起了餐盒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這才對嘛,雖然你生病了但是一定要勇敢一定哦,要好好吃飯才能快快恢復。」
看著暮光狼吞虎咽的樣子,櫻花十分滿意。
小太太做的菜一定很好吃吧,不然墨北梟為什麼會夸好吃,暮光又大口大口地吃進去呢?
看來自己的系統確實是需要升級一下了,下次回姬家要跟他們反映一下這件事。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