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魔法界的一家人(2/2)
伏地魔充其量就是個恐怖分子。
然而,正是因為伏地魔是個恐怖分子,所以他給魔法界帶來的恐懼才會超越格林德沃。
就好像人們害怕伏地魔,卻不怕比他更強的鄧布利多一樣。
「真好,我還要等…」
伊莎貝爾掰著手指頭默默數著一、二、三…
然後有些不滿的說道:「我還要等六年才能上學呢,那時候哈利·波特都快畢業了。」
「安迪,你能不能幫我要一張哈利·波特的簽名?」伊莎貝爾炯炯有神的看著安迪。
你讓我跟一個十一歲的孩子要簽名?
我難道不要臉嗎?
「自己要的簽名才有意義!」
安迪沒好氣的說道:「等你上學了,哈利·波特正好七年級…」
說到這,安迪忽然意識到一件事。
和哈利·波特同屆入學雖然很慘,畢竟是多災多難的七年。但是在哈利·波特七年級的時候入學,恐怕一上學就要跟伏地魔決戰了。
一年級的伊莎貝爾能打過伏地魔——手下的小兵嗎?
聽說決戰的地點好像就在霍格沃茨。
小丫頭真慘。
安迪抓了抓腦袋,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作為在上一次巫師戰爭中活下來的倖存者,老媽海倫和老爸凱爾自有一套生存之道。
在伏地魔勢力最巔峰的時候,安迪正好躺在嬰兒床上,並且親眼目睹了一切。
當時一家人並不在德文郡,而是在法國的一棟房子裡。
按照凱爾的說法,他負責的任務是說服法國魔法部,讓他們派出傲羅支援英國魔法界的戰爭。
那時候的凱爾剛畢業,還不是英國魔法部的雇員,但是當他和法國魔法部里一位身居高位的遠房親戚取得聯繫後,他就成了英國魔法部國際魔法合作司的雇員。
他在那裡呆到戰爭結束。
而這份工作也一直干到了十幾年後的今天。
現在的上司是巴蒂·克勞奇。
如果伏地魔捲土重來,安迪很可能會被扔在霍格沃茨——畢竟有鄧布利多——但是凱爾和海倫一定會帶著伊莎貝爾跑去法國。
嗯…畢竟法國也有一所魔法學校,這簡直就是個完美的理由。
一家人吃過早飯,凱爾通過家裡的壁爐去魔法部上班,海倫揮了揮魔杖,一片狼籍的餐桌自動整理好,抹布在上面來回擦拭,盤子也在水池裡自己清理自己。
「真神奇!」安迪心裡默念。
不管看多少遍,《哈利·波特》世界的魔法都讓安迪嚮往不已。
如果單從強大或者破壞性的角度來看,《哈利·波特》世界的魔法其實不算太強。
但如果從神奇以及全面性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的魔法水平就很高明了。
家裡有不少魔法書,安迪這幾年已經看了大半。再加上父母的講解,安迪對這個世界的魔法已經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
只不過十一歲以下的小巫師魔力還不穩定,過早施法對身體有害,所以安迪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學會一個魔法。
「安迪,你帶著妹妹學著認字,我要去熬一鍋魔藥,不能被打擾。」
伊莎貝爾做了個鬼臉,海倫瞪著她說道:「你要是再不認真學習,以後一天就給你吃一頓飯。」
「知道啦!」伊莎貝爾回答的有氣無力。
新人新書,求收藏和推薦,點進來的都支持鼓勵一下,謝謝!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