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 讓玉小剛身敗名裂(2/2)
他的雙生武魂天賦,絕對不能浪費。
要是能夠獵殺到合適的魂環,他在進入封號斗羅後,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連續升級,一直升到99級的極限斗羅的,那不是炸環體系能比得了的。
唐三十分明白自己天賦上的優勢!
「甦醒,他居然加入了武魂殿……」
隨後,唐三才把關注點放在了甦醒的身上。
他沒想到,甦醒居然加入了武魂殿,加入到了他的仇人的勢力中!
「那麼我們以後……是敵人嗎?」
「小舞……也會成為我的敵人嗎?」
「不,我的仇人只是以前對付目前的那些武魂殿的人,甦醒是後面加入的,不該牽連到他的身上!」
「所以只要甦醒不阻止我報仇的話,那我們就不會是敵人!」
唐三很快就想明白了,甦醒不是他的敵人,只是加入了他的敵人的勢力而已。
當然,這些前提是甦醒不阻止他報仇,要不然,最後也只能是敵人!
「甦醒,希望你不會阻止我報仇,要不然……」
……
在玉小剛的炸環理論公布後不久,武魂殿就替甦醒發布了澄清。
澄清了甦醒不是玉小剛教導出來的,而是他自己通過炸環修煉出來的,而且炸環理論,甦醒自己也清楚,只是認為不完善,所以才沒有和魂力融合技一樣公布出來的。
武魂殿的澄清一公布,整個斗羅大陸頓時再次譁然起來。
之前看了玉小剛的公布,他們還真的差點以為甦醒就是玉小剛教導出來的了,原來不是。
甚至,甦醒拜師玉小剛還被拒絕了!
而且,甦醒居然也知道炸環理論,只是認為不完善,所以才沒有公布的。
「是大師抄襲了甦醒的理論嗎?」
「也不算是,只是大想到一塊了!」
「之前兩人都是同一個學院的,大師從甦醒的身上看出來然後研究出來的,不奇怪!」
「也可能是甦醒在說謊啊,他要是知道炸環理論的話,這麼不早點拿出來?」
「沒聽人家說了嗎?甦醒是認為還不完善!」
「呵呵……我看沒什麼不完善的啊,更大的可能,是武魂殿原本是不想公布的吧?」
「大師這麼說,武魂殿教皇的弟子也這麼說,看來這炸環理論是真的了!」
「嗯,確實,我就一直被天賦限制了,魂力等級已經好多年沒有提升了,等下我就試一試,拼一把!」
各種各樣的議論聲,都有。
只是最後,大家的關注點都不再是其他方面上了,而是肯定了炸環理論真的是正確的了。
大師那麼說,武魂殿也出來這麼說,那還能有假嗎?
之前還有些擔心大師是不是在胡說的魂師,現在都確信了很多。
他們才不關心到底誰抄襲了誰,或者有沒有抄襲,他們只關心,炸環理論的正確性。
所以,也就是這天開始,更多的魂力等級已經達到自身天賦上限,多年無法提升等級的魂師,開始了進行炸環。
「炸環不炸環的我看不懂,也不關心!」
「我就是好奇,大師的眼睛究竟是不是瞎了,居然拒絕了甦醒這樣的天才!」
「是啊,甦醒現在,可是被武魂殿的教皇給收為弟子了!」
「大師這次算是糗大了,有眼無珠啊!」
「還號稱理論無敵呢,自己都有瞎眼的時候!」
「哈哈,沒錯,真的太好笑了,大師有眼無珠啊!」
當然,其中甦醒拜師被拒這樣的八卦,還是很有吐槽點的,被大家拿出來當笑話看了。
這個笑話,自然是玉小剛的笑話了。
紛紛嘲笑玉小剛有眼無珠,居然看不出甦醒的天賦來,拒絕了這麼一個天才弟子。
……
「砰!」
「可惡,那些人就知道胡說八道!」
史萊克學院中,柳二龍在聽到那些嘲笑玉小剛的話後,頓時氣的暴跳如雷。
「好了,在甦醒這件事上,確實是我有眼無珠了,怪不得別人嘲笑!」
玉小剛見到柳二龍為他生氣,心裡暖暖的同時,也是自嘲一笑。
在拒絕甦醒這件事上,他承認自己是真的看走眼了。
「就算是真的,那也不能怪小剛你啊!」
「誰知道那小子先天魂力只有3級,卻找到了炸環修煉的辦法呢!」
見到玉小剛自己都承認了,柳二龍也只能泄氣了。
仔細想想,玉小剛還真的是有眼無珠呢!
呸,不能這麼想小剛!
「甦醒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小剛當初不收他是正確的,當初他要是來我拜師的話,我肯定也會拒絕的!」
弗蘭德打了圓場,不再說玉小剛拒絕甦醒的事情了。
接著,弗蘭德才擔心的問起玉小剛來:「我說小剛,甦醒他說炸環理論還不完善,是真的嗎?會不會出事情?」
弗蘭德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在意這個。
「還不夠完善這點,我是承認的,不過出問題應該是不會的!」
「我早就修煉不也沒問題嗎?」
玉小剛聞言笑了笑,任何理論的出現,一開始都不可能是完善的,這是很正常的。
只要修煉上不會有問題就行了。
這點,他自己已經親自驗證了,炸環後,可以找回魂技,可以升級,能夠繼續修煉,確實沒問題。
「嗯,沒問題就好!」
聽到玉小剛這麼說,弗蘭德也放心了下來。
不久,弗蘭德和柳二龍都離開了。
「甦醒,你果然也知道了炸環理論的存在嗎?」
玉小剛瞭望武魂殿的方向,微微低語了一聲。
見到武魂殿的澄清後,玉小剛就知道了,甦醒應該也是知道炸環理論的存在的!
這讓玉小剛有些愧疚,又有些快意。
愧疚是因為搶先發布了炸環理論,快意自然也是因為這個。
甦醒搶走了他的魂力融合的想法,他現在也算是報仇了!
至於那些嘲笑他有眼無珠什麼的?他不在乎。
這些年,嘲笑他是一個只懂得理論的廢物的聲音還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