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5章 實在太想要一場勝利的戰局(2/2)
天翼傭兵團進入萬羅聯邦境內已經有十天了。
萬羅聯邦已經有七顆殖民衛星失守,軍事基地更是不計其數,不是被摧毀,就是被洗劫一空。
軍方的總司令鮑威爾五星上將,此刻向總統和部長們眾高官匯報目前的進度。
投影立體三維圖,鮑威爾五星上將正指著目前還算較為散開的眾紅點。
「總統閣下,尊敬的部長們,目前如你們所看到的三維立體圖,天翼傭兵團此刻還較為散落,我們可以集中較大部分的兵力先消滅這些較為散落的部隊,來為我們後方其他更多部隊能有時間聚集。」
一個白人部長問道:「總司令,我方要消滅較為散落的敵方部隊,我們需要損失多少比例才能贏下一場戰局。」
「目前數據顯示是4:1。」
另一個黑人部長問道:「這個損失比例,是跟天翼傭兵團普通部隊兵推演算得到的結果呢,還是和天翼傭兵團那些較為精銳部隊兵推演算得到的結果?」
鮑威爾的臉色有些難看,只能實話實說:「這是和天翼傭兵團普通部隊兵推演算得到的結果。」
「如果是精銳部隊呢?我們的損失比例又是多少?」之前的那位白人部長問道。
「不知尊敬的部長,你所說的精銳部隊是哪一支精銳部隊?是直屬龍飛的精銳部隊,還是天翼傭兵團那些正規的精銳部隊?」
「就以天翼傭兵團的那些正規的精銳部隊來對比?」
「目前的數據對比是6:1以上。」
這時,另一個帶著眼鏡從過軍的部長問道:「總司令,你們軍方有沒有注意這些較為散落的天翼傭兵團的部隊,是否是他們故意排好的架式,引你們進入他們的陷阱?」
「尊敬的部長,我方已經對天翼傭兵團的行軍布陣進行了長時間的研究,發現他們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指揮官,許多艦隊都來自不同的分基地,他們各自有彼此的指揮官,基本來說分基地的指揮官只管著他們的分基地部隊,基本可以說是各自為政。」
「總司令,你們軍方真的那麼肯定,他們全部的部隊,都是由各自分基地的指揮官進行指揮?」
「我們是經過這十多天的交手後,我們發現我方部隊敗北的時候撤退時,有些天翼傭兵艦隊會對我方進行追擊,有些天翼傭兵艦隊不會追擊,經過我方情報網所知,有不少部隊是聽從他們各自分基地指揮官的指令,所以有部分艦隊的會繼續追擊,有部分的艦隊不會追擊,而且這些分散的部隊,每一個紅點都屬於不同分基地的艦隊,而且他們彼此之間又分散,所以我方可以以一場犧牲較大的損傷比例,來嬴上一場戰局。
這時,普爾維向總司令鮑威爾問道:「總司令這十多天以來,我方部隊沒有打贏一場,我們實在太需要一場勝利來提升我方軍隊的士氣,聽你剛剛這麼說,你是否能為我方軍隊打贏一場仗嗎?」
「要打贏一場戰局不是不行,就如在下剛剛所說的,我們需要付出比對方更大的損失才能打贏一場戰局。」
「損失多少不用緊,重要的是能打贏一場戰局,好能讓我方能進行大量的宣傳,提升我方軍人的士氣。」
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能起碼打贏一場戰局,這十多天來聽到的都是我方軍隊戰敗。
舉國上下的士氣十分的低迷,不少百姓們都呈現著一副快要喪權辱國的表情,不少悲觀的百姓們覺得根本沒有抵抗的意義了,乾脆投降,以免死更多軍人。
甚至國內的投降派也已經要求當局向天翼傭兵團投降,或者向天翼傭兵團服軟進行一系列的賠償。
現在萬羅聯邦實在無論如何都要一場勝利,哪怕犧牲再大,都要有一場勝利的戰局。
萬羅聯邦當局實在太想要一場勝利的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