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0章 連合軍第一次收復失地的勝利(2/2)
也有不少普通平民或者是奴隸正在港口等迎接著勝利而來的連合軍。
戰地記者或者是跟隨連合軍的媒體記者,此刻正在大肆報導,報導著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的真正勝利,也是第一次奪回失地的勝利。
許多記者臉上都洋溢出笑容,因為不管怎麼說,這是整個宇宙殖民地圈都值得開心的事情。
連合軍大廈此刻有不少將領都開香檳慶祝。
殖民地圈的各國媒體都進行實況轉播。
不少記者都在港口拍攝到當地的平民和連合軍的互動,平民是熱烈歡迎連合軍。
更有平民留著眼淚擁抱著連合軍,訴說著他們這一段時間被迪翁皇國軍的欺壓和委屈。
更有不少記者拍攝到,有一些人被五花大綁遊行示眾,從當地的平民得知這些人是二五仔,靠著討好迪翁皇國軍討個一官半職或者做個狗腿子來欺壓自己的同胞。
現場有不少平民拿著垃圾、雞蛋等等往這些二五仔身上扔。
當地的警察部門大廈則是被當地平民包圍,警察部門大廈則是有一堆武裝警察戒備四周。
警察部門負責人為了不讓事情造成不可想像的傷亡,負責人只能和連合軍的指揮官進行商量。
最後得到連合軍指揮官的保證,只要解除武裝,就能保證他們的安全。
在連合軍進入了警察部門大廈後,警察部門負責人就讓所有警察解除武裝,連合軍指揮官開始進行,將那些包圍的民眾進行疏散,然後對所有的警察進行調查,只要沒有欺壓過民眾的,就保持原職,如果有欺壓民眾或有不良行為直接開除。
殖民衛星的許多百姓在這幾天可是大肆的慶祝,尤其是那些被判為奴隸的他們更是歡樂的大吃大喝,因為他們總算能享受到所謂的平等了。
當然也有許多百姓並沒有多大的開心,對於他們來說,不管是迪翁皇國統治還是盎魯撒民主眾合國統治,基本生活都沒有改變,照樣是該吃吃該喝喝。
也有一部分的平民則是不開心,他們沒有像其他的奴隸主有一堆奴隸,但是能讓他們在之前迪翁皇國的統治下,有做主人的感覺。
自己買來的奴隸,因為連合軍的勝利,讓他們失去了努力,自己也變成了一般平民,做個所謂人人平等的普通人,這一下讓他們十分的不習慣,他們已經享受慣了當主人的樂趣。
另一邊,從原盎魯撒民主眾合國第47號殖民地撤退的迪翁皇國軍指揮官,此刻遭到上級的責任。
責問他為什麼要撤退,責問他為什麼不請求救援。
指揮官解釋他已經請求救援了,只是上級沒有給他任何回應,撤退就是因為得不到救援,眼看著敗局已定,為了不讓損失再擴大,只能撤退。
上級則是向指揮官告知,他們沒有收到他的求援信號。
指揮官將求援信號的原信息上傳給上級看,上級派相關的專家進行調查,發現指揮官的求援信號確實有發出去,問題就是指揮部沒有收到。
上級指揮部沒有收到指揮官的求援信號,最大的可能就是被截獲了。
上級實在不敢相信,連合軍落後的科技不可能將他們先進的科技信號給截獲下來。
上級派相關專家進行調查一番,至於指揮官則是調去後方,等待相關的委員會進行調查清楚後,是否要給他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