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言(1/2)
除了上架感言之外,很少對大家說點心裡話。
這本書已經被我寫崩了,但是我依舊捨不得完結,既是因為每個月的稿費,也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故事還沒有講完。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的父親去世。
說實話,天崩了,地塌了。
我才二十多歲,我無法接受這個情況,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我爸。
我爸雖然是農民,但是對我真的沒有話說,讓我在讀書的時候,不會因為錢去自卑,逢人就會誇我,說我的優點。
我以前還不理解,現在我有了孩子,才知道這是深沉的父愛。
我家是我們村惟一一個供養兩個大學生的家庭,其他家要麼是只供一個,要麼就是早早不讀書,只有我和我妹一起上了大學。
我爸一直都在勸我的考個編制,給我在省會買房,哪怕是老家是村里唯一的土房,已經快要倒塌。
我拒絕了,我覺得自己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在省會立足,買房。
我高估了自己,我做不到。
現在我也沒有機會去證明了
我爸比我大二十二歲,他去死的時候很難界定年輕與否,說是年輕,已經快要五十歲了,說是老了,也才四十多歲。
我還沒有做好一個兒子,就已經成為了一個父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