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以及我的求醫之旅分享和吐槽大會(1/2)
兄弟們請天假嗷,實在沒空碼字了。
去了趟石家莊。
前兩天去打疫苗的時候,醫生說我們寶寶後背也有一小塊血管瘤。
之前我們是知道肚子上有的,問過醫生,說影響不大,會自然消退,就沒太在意,然後現在又冒出來一塊兒,就有點慌了。
主要是我們小縣城的醫療水平太差了,說實話,醫生水平巨差,這個後話我再吐槽。
然後去了省兒童醫院一躺,給寶寶做了兩個彩超,醫生說這東西不影響健康,就是不好看。
然後一周歲之後會開始自己下去,不過如果長得太大,可能沒辦法完全消退。
但是要吃藥治療的話還得住院,現在也沒床位,然後我們就先回來了。
接下來我要吐槽了。
我去年十一月底,疫情放開那會兒,在家做伏地挺身,把自己做傷了,胸口正中一按就疼。
我以為輕微有點骨折,就沒管。
然後過了3個月,還疼。
我就想傷筋動骨一百天,還不好,我得去看看。
拍了個CT,醫生說,哦,你這個,輕微骨折,沒法治,養著吧。疼嗎?疼就給你開點止疼藥。
我說不使勁就不疼,用力或者打噴嚏就很疼,沒必要吃止疼藥。
然後醫生就讓我回家了。
又兩個月。
還沒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