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7章 電報聊天群(2/2)
「老李,你這話就說得不地道了,怎麼叫我搞你呢?我真要搞你,我直接跟你說一聲任務完成,把你那十一個將軍都給坑到這兒來,然後我開著飛艇拍拍屁股走了,你覺著他們會不會拿你撒氣?另外,我倆是兄弟,我大爺就是你大爺,你罵誰呢!」
李世民站在電報房裡,看著這台隱藏得最深,保管得最嚴實的電報機傳來的電報,他這會兒真有心直接把電報機砸了,至於接收電報的那位內侍,這會兒恨不得把頭塞進褲襠裡面當個鵪鶉。
以往這兩位大佬頂多也就是開開玩笑而已啊,今天這也太奔放了吧。
甚至秦王殿下都開口說要坑那十一位將軍了,那是坑將軍嗎?那是把李世民往死了坑啊,想想都知道,這邊找李世民好不容易爭取到了領兵出征的權利,結果屁顛屁顛的跑過去以後,發現張諾早就打完收工了,別說軍功了,怕是連苦勞都快撈不上了,那到時候不得找李世民一哭二鬧三上吊啊。
畢竟張諾幹的事兒,那些將軍還真挑不出理來,因為這種事兒他們幹得太多了,這就是他們以前最熟悉的搶軍功的手法啊,為啥他們那時候都愛搶一個先鋒大將,還不是因為先鋒大將能先衝上去吃一口熱乎的,還是最肥的!
那張諾沒錯,有錯的自然就是李世民咯,對於李世民,這些將軍尊敬歸尊敬,但該鬧騰的照樣鬧騰,怎麼說也是一起征戰打天下的老兄弟,對於李世民的脾性他們還是了解的,所以,他們很清楚,這麼鬧騰鬧騰其實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李世民估計腦瓜子都得裂開!
這位內侍雖然以前就把陛下跟秦王殿下之間的關係想得足夠好了,可如今看到秦王殿下這封回電的時候,他仍舊感到驚訝,這已經不止是關係好了吧,這是典型的拿陛下開涮啊,可陛下貌似還真就沒生氣?
看來這兩位大佬之間的關係,是真的沒得黑啊!
不過,李世民雖然不生氣,但情緒也沒多好,主要還是因為張諾太會玩這種網絡聊天了,簡直戰鬥力爆表啊,他有點扛不住。
「張諾,你少給我扯犢子,叫停這些將軍沒問題,但是你必須趕回來一趟,我相信那邊你已經安排妥當了,不然你沒空這麼悠閒的給我發電報,所以我待會兒就出去叫停那些個將軍,可你必須回來說句話,不然咱倆死磕!」
張諾的回報非常快,痛快的有點出乎李世民的預料,
「沒問題啊,我這會兒就動身,正好剛剛給下面人做完一次補給,撐到後續援軍抵達是沒問題的,我明天估計能到長安,到時候見面聊唄!」
看到張諾這麼識趣,願意回來幫著分擔火力,李世民心裡終於舒服一點了,可還沒等他舒服完呢,張諾反手又給他捅了一刀,
「對了,還有個事兒跟你說下,這四個小國背後估計是波斯帝國或者是拜占庭帝國,我打算讓海軍出去拿他們撒撒氣,咱倆回來商量下,到時候這消息傳出去估計找你的人還是會很多!」
李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