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慶功,殘酷現實,《惡小孩》(2/2)
任易突然朝著馮偉問道:「怎麼司徒慧也沒來??」
「老任,你是真不知道還是故意的啊??」
馮偉有些無語的說道。
汪飛笑了起來:「年輕人嘛,經歷點挫折不是壞事,早吃苦,早懂事。」
「是啊,之前你家那位把馮青照顧的太好了。」
宋文也道:「這一次也可以讓他知道一些差距,演戲哪那麼容易??」
「是啊。」
馮偉也暗嘆一聲。
演戲哪那麼容易??
親朋好友可以捧你,但觀眾不會捧你。
休說馮青了,就當初那幾位名導拍出爛片來不是照樣被觀眾罵?
觀眾的心思很樸實。
你可以騙我一次,但你休想騙我第二次。
「祖導……」
說話間,祖明也到了,眾人一個個的都是跟祖明打著招呼。
「大家都坐吧,這馬上直播就要開始了。」
祖明依舊有些不爽的說道:「要擱我說,這慶功宴咱們自己關起門來自己搞就是了,還非得開個直播,仿佛讓大家還得再演一下似的。」
「祖導,這也是為了觀眾嘛。」
企鵝視頻的負責人笑著說道:「現在《掃黑狂浪》收官了,我們這個慶功宴不僅僅是為了慶功,也是為了答謝觀眾嘛,咱們能有今天這個成績也要感謝觀眾。」
「恩,你這話倒沒錯。」
祖明一愣,然後輕輕點頭說道:「那就都坐吧。」
5點50分,企鵝視頻就已經開了直播。
無數的人都是湧入了進來。
哪怕《掃黑狂浪》已經收官了幾天了,但是這幾天《掃黑狂浪》的討論熱度依舊不減,所以今天慶功宴的直播很多觀眾就涌了進來。
「來了,來了,看慶功宴,督導組那一個月的慶功宴沒有趕上,但這一次慶功宴我要趕上。」
「趕緊的開始吧,我挺想看看大家一起聊天的。」
「對啊,其實真的很想聽一下聊天的。」
……
直播間裡的彈幕都是在聊電視劇。
很顯然,這就是沒有控評的電視劇最真實的彈幕。
當然,林星的粉絲還是有一些討論的。
還有人表示:「我就在慶功宴現場的外邊守著,但林星沒有給我簽名。」
對此,有人回道:「趕緊回家吧,今天這麼冷還守啥啊,大晚上的慶功宴結束林星也不可能給你簽名了。」
6點鐘,慶功宴準時開場。
這個時候,趙芳作為主持人自然先是發表了一番開場白,緊接著則是邀請了《掃黑狂浪》的一眾主創上台。
任易、汪飛、宋文、尚霞、吳軍等人都是紛紛登台。
這舞台幸好夠大。
「讓我們把導演和編劇也請上台好不好??」
趙芳道:「祖導,廖老師,咱們也上台吧。」
這樣,《掃黑狂浪》導演、編劇、主演算是全都在台上了。
直播間彈幕則是一邊刷一邊聊著。
「咦?林星呢??」
「是啊,我怎麼看不到林星??」
「林星剛剛不是上台了嗎??」
……
彈幕在聊著天,然後有人道:「好像林星在最旁邊的角落那一邊。」
至於台上,先是作為企鵝視頻的負責人講了一些話,諸如這部劇作為2024年開年大戲能夠大爆還是挺高興的,諸如我們要繼續做高質量的劇等等。
再然後就是祖明了。
「我首先要感謝廖老師,他寫出來了這麼一個好的劇本,其次,我也要感謝一眾演員,他們在劇組真的是相當的配合,還有就是林星……」
祖明說著往後邊看了一眼:「咦?林星呢??」
當祖明看著林星竟然在最角落的時候也笑了起來:「你往前站一下,站角落裡我都沒有看到你。」
沒有辦法,林星就被推到了中間。
祖明則繼續說著林星的事。
在祖明看來林星在劇組很配合,而且演戲也很認真,他之前在開播發布會就說了大家對於林星的質疑是不公平的。
彈幕這個時候確實也都瘋狂的刷了起來。
「有一說一,林星好像被罵的最狠。」
「對,開播前因為覺得他沒有演技被罵,開播後又因為他演的好罵。」
「哈哈哈,雖然祖導說起來有點好笑,但確實聽起來林星有點慘。」
……
慶功宴的直播一共差不多40。
接下來就類似於聊天形式了。
最後大家在結束直播的時候一起向觀眾表示了感謝。
這慶功宴直播算結束了。
但慶功宴並沒有結束。
接下來就是吃,喝了。
「林老師,我要向你道歉。」
在喝酒的時候,傅舒端著酒杯來到了林星的面前苦笑道:「我當初說的話你別放心上。」
「傅老師,您這從何說起來。」
林星忙說道:「我還要感謝您提前對我的提醒呢,我這開播後確實被罵慘了。」
傅舒心說我當時說的罵和這個罵可不一樣。
傅舒怎麼都沒有想到林星的表演會如此的超預期。
這樣的演技再加上這樣的情商,傅舒覺得林星只要接下來不塌房,那麼前途無量。
所以慶功宴上他就過來和林星說兩句,同時算是把之前的事提一嘴。
待得五分鐘後,傅舒就叫林星為阿星了,林星稱傅舒為舒哥了。
這慶功宴林星哪怕一直悠著喝,他還是喝的有點多了。
架不住人多啊。
任易、汪飛、宋文幾個人一起和林星碰一杯就不說了,像傅舒、吳軍、尤其曹響,如今的曹響有意和林星搞好關係,所以和林星連喝了三個。
這就幾杯了??
更不要提還有別的演員。
像蔣理都是最後才和林星敬了一杯。
「呼!」
10點30分,慶功宴算是結束了,有工作人員則是陸續的安排人回家。
「阿星,你怎麼走??」
任易抱著林星道:「要不讓我司機送你一程,今天沒有盡興,過兩天我叫上老孔咱們再喝……」
顯然,任易也喝大了。
「不用,易哥,我司機已經在外邊等著了……」
林星也大舌頭的說道:「您沒事吧。」
「沒事,我…我……我能有什麼事?這才哪到哪啊……」
大家都知道一般喝酒的人,喝多了就容易話嘮,於是任易一直拉著林星聊了起來,最後還是任易的經紀人把任易攙扶走了。
「星哥,沒事吧。」
小楠同樣想要攙扶林星。
「沒事,就是稍稍有點暈頭……」
林星強制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他又跟其它人打了招呼。
「星哥」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卻有人喊著林星。
林星望向遠處被安保攔著的人微微皺眉。
「怎麼還有人在??」
林星問道。
小楠道:「這些都是想著等直播結束之後見您一面再走的,我之前和她們說了,但是她們堅持要等您。」
林星則是朝著粉絲走了過來。
「星哥,我們回去吧,您現在這個樣子……」
「沒事,這晚上的,這麼冷的,我得和她們說幾句。」
林星微微擺手,然後他則是走到了這些粉絲的面前,不過卻是留了一段距離:「不好意思,今天我身上都是酒味,所以就不和大家合影了,你們早一點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誰如果要簽名照就交給我的助理,我簽完後再給你們……」
說到這裡,林星則是加重了一點語氣:「我希望大家以後不要這麼晚了回家,更不要為了等我等這麼長時間……」
叮囑了幾句,林星讓小楠把想要簽名的都收了起來,然後這才揮手道:「行了,都回家了,記得注意安全。」
在林星看來,這點事不算什麼。
可對粉絲來說卻那叫一個感動,甚至在超話里把今天的事情說了一番。
還有人表示林星真的好溫柔,哪怕他喝多了,喝醉了,他還依舊擔心著我們這些人。
林星希望粉絲把自己當人,同時,林星也做到了把粉絲當人。
一夜無話。
次日,林星8點起來感覺到頭疼欲裂。
他喝了一瓶礦泉水,然後又沖了一個熱水澡,然後這才感覺稍好一點。
#掃黑狂浪慶功宴全家福#
#掃黑狂浪慶功宴上祖明大讚林星#
……
#掃黑狂浪慶功宴結束林星怒懟粉絲#
「恩???」
林星看著前邊的熱搜還挺正常的,可後邊這個熱搜是怎麼一回事??
尤其還配了一張指著粉絲的圖。
看起來還真特麼林星就是在懟粉絲一樣。
尼瑪,還挺會抓拍。
下邊,有不少的人已經開始罵了起來。
說什麼林星已經飄了,說什麼林星喝點酒就現了原形了之類的。
倒有粉絲替林星解釋,但有人回道:「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尊重,祝福,請鎖死吧。」
還真的挺會黑的嘛。
林星看了一下便不再關注了。
這種黑無非就是噁心一下人罷了。
林星相信刀姐能夠處理好。
「星哥,早餐。」
這個時候小楠則是來到了林星的家中,她給林星帶著煎餅果子還有劇本:「咱們下午的飛機,這些劇本刀姐都幫您歸好類了……」
「好。」
林星一邊吃著煎餅果子,一邊則隨意翻一下劇本。
《掃黑對決》。
《掃黑正義》。
《掃黑大決戰》。
……
好傢夥。
這十個劇本全特麼是掃黑的。
翻了一下,劇本大同小異,而且邀請林星演的都是反派的角色。
半個小時後,林星則把目光望向了標籤為網劇的一些劇本。
恩?
林星望著其中一個《惡小孩》的劇本則隨後翻了起來。
……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