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模擬歷史,但開局崇禎是神皇 > 第232章 天生邪惡的金人小鬼!

第232章 天生邪惡的金人小鬼!(2/2)

目錄

【「嗯……」】

【面對軍中這種遲疑與消極的言論,不少軍官便在上級的指示下安慰起自己的部下來。】

【「唉!大夥不要被金人的惺惺作態給騙了!那些都是假的,都是金人可惡的偽裝!」】

【軍官甲煞有介事道:「北方人早就死絕了,只有一群變異的行屍走肉在無意識的重複生前的行為……它們根本沒有人的智慧,咱們何必非要把它們當人看呢?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大家始終要記住……任何人都會因為疼痛與家破人亡而感到憤怒與害怕,但是……金人沒有那種感覺!」】

【「他們不是人,他們只是像人的怪物,而我們北伐為的就是消滅這些偽裝成活人的怪物,等我們殺光了北方所有的怪物,到時候再把宋人遷去北方,那麼我大宋就算是恢復天下了!」】

【軍官乙也狂熱地接過話頭:「對啊!這可是為大宋拓展生存空間啊!咱們大宋承平日久,各地百姓越來越多,只憑半壁江山是養活不了這麼多人的……所以我們才需要北伐,才需要用大宋的劍去為大宋的犁取得土地!」】

【「再說了,就算金人也和咱們一樣有思想感情,難道我們就要放過他們嗎?」】

【軍官丙意味深長道:「北伐機會難得,或許此番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想想你們建功立業的夢想,難道你們不想升官發財,從此擺脫祖祖輩輩的貧賤,轉而成為人上人嗎?」】

【此言一出,眾人盡皆沉默……】

【或許之前兩個軍官的言語並不足以服眾,但第三個軍官的言語卻是如利刃一般直戳眾人的軟肋。】

【升官發財,做人上人!誰的夢想不是這個呢?】

【而眼下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則只需要砍下金人的頭而已,反正金人也和大夥沒關係,拿它們的人頭來換筆軍功不是很正常的操作嗎?封建軍隊借老鄉人頭一用,有什麼奇怪的嗎?】

【明悟此理,眾人的目光便也逐漸堅定了下來……】

【「嗯!我覺得張都頭說的很有道理,金人都是無腦的怪物,它們根本就沒有神智,只不過是一群渾渾噩噩的野獸而已!」】

【「我也覺得!不過我認為金人可能不是完全沒有神智,而是專門偽裝成咱們宋人的樣子,藉以欺騙宋人上當,等宋人受騙來了,它們就脫去人皮,嚎叫著衝上來殺人……」】

【「嘶……這些天生邪惡的金人小鬼!等咱們攻下了城,我一定要親手……」】

【「……」】

【一時間,軍中充斥著對「天生邪惡的金人小鬼」的斥罵,一會兒罵它們故意誘宋人來送死,一會兒罵它們是無腦的npc小怪,只配給大夥送經驗……】

【而你聽著這些煞有介事的言辭,心頭卻是沉甸甸的:大夥當然不是真的相信這些離譜的言論,而是在利益的驅使下故意如此言說,藉以舒緩心中不安。】

【正如軍官丙說的一樣,金人到底有沒有神智,那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們的腦袋真的可以讓大夥升官發財!】

【總之,大夥都在試圖讓自己去相信那些沒有證據的說法……】

【而你……你什麼也做不了,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在大軍已經北伐的如今,你的個人意願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

【紹興二百一十五年,宋軍攻破金國新野城!】

【是日,屠之!死者萬餘,積屍相枕!】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