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 下水(1/2)
東大。
張文看著眼前的新時代航空母艦。
今天就是下水的日子了。
由於採用了模塊化的建造技術。
下水就是完全體。
不需要舾裝。
所有的模塊都已經搭載在上面了。
大大節省了時間。
「開閘!放水!」
張文喊道。
眼前的航母下面,被放進來許多水。
一點點讓航母浮起來。
是的,建造車間就是船塢。
這種下水的好處就是方便,快捷,還省事。
到時候航母浮起來,再將面前的大門打開。
直接進入大海。
再用個牽引船拖出去就好了。
不用像之前的那種方式。
在陸地上建造好之後。
還要考慮下水的問題。
一個不小心就是船隻沉沒。
或者是側翻。
而且這玩意都快要十萬噸了。
不想一點新方法根本不行。
航母漸漸的浮起來。
閘門也慢慢的打開。
牽引船拉著航母將她拖出船塢。
下水完成。
現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還夾雜著不斷的歡呼。
張文長長的鬆了口氣。
終於圓滿的完成了任務。
「恭喜。」
楊部長走過來,看著張文說道。
「這麼長的時間,可真是不輕鬆啊。」
張文對著楊部長說道。
「哈哈哈,根據你的要求,這艘船可是現在整個星球科技含量最高,技術水平最高的戰艦了吧。」
楊部長對張文說。
「那是,我跟您說。」
「就連他們鷹國都福特號。」
「根本比不上這艘船。」
「就他們那種動不動斷電,動不動就壞的德行。」
「跟我的船比,那是高看他們了。」
張文說道。
雖然聽起來像是吹牛逼。
但是實際上張文還真的沒有吹牛逼。
「好好好,我知道。」
楊部長笑著說。
「這也是大大加強了咱們的戰鬥力啊。」
「尤其是現在這個多事之秋。」
楊部長有些憂心的說道。
「多事之秋?」
「最近出啥事了?」
張文有些疑惑的問道。
「還能出什麼事?」
「小日子的軍國主義又復燃了唄。」
楊部長說。
「軍國主義復燃?」
「到底出什麼事了?」
張文有些面色不善的問道。
要知道,在這個時空內。
八十年代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是和原來的時空一模一樣的存在。
「嗨,他們跟鷹國買了一艘航空母艦。」
「還高調的宣布要收服北方四島,還要咱們的海域給他們做專屬經濟區。」
楊部長有些無語的說道。
「航母?」
「那艘航母?」
「福特號?」
「不對啊,福特號他們哪裡有時間和那個技術去修啊。」
張文不解的問道。
在他看來,鷹國將福特號賣給小日子是最優的選擇。
直接把包袱甩出去,還能重新建造。
雖然進度慢一點。
但是只要吸取經驗。
一切都是值得的。
鷹國獲得資金重新建造航母。
小日子得到了一艘最新技術的航空母艦。
雖然很愛壞就是了。
在張文看來,鷹國的其他航母,都是些老咕嚕棒子。
根本不值一提。
「還能有哪一艘?」
「最老的那艘唄。」
「尼米茲級首艦,尼米茲號。」
楊部長說道。
「?」
「您確定沒跟我開玩笑?」
「那可是三十年的老玩意了。」
「小日子買那老咕嚕棒子幹啥。」
「當廢鐵回收啊。」
張文驚訝的問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