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誤差和啞(2/2)
「起來,我的凳子誰讓你坐了,趕緊給我燒煤去,」
「不是……」王炎訕訕著臉,「班長,現在大早上的,又不用燒暖氣,這不是浪費麼?」
「讓你去你就去,服從命令!」韓班長瞪眼道,
王炎縮了縮脖子,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他了。
實彈打靶只花了一天的時間,一個多月的苦心訓練,就是了在實彈射擊的時候發出的那一炮,
晚上8點多的時候,戰士們歸營,
一班的人回道班級之後,王炎已經在端水泡腳了,見全班回來,搞的他腳也不好泡了,直接乖乖的坐在班裡,一副乖寶寶的模樣。
一班人員的氛圍有些沉重,
王炎勾了勾金爾洋的衣服,偷偷問道,
「怎麼啦?」
金爾洋低聲回應道,「不知道,聽洪班長說,脫靶了,」
「脫靶了?什麼原因?」王炎有些不解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金爾洋側了下頭,「我覺得不是脫靶,應該是沒打准,我親眼看見打中靶子的,」
「有誤差?」王炎繼續問道,「今天打的是近距離火炮?」
金爾洋點點頭,「都打了,近距離火炮和中距離的加榴炮,不過……」
「不過什麼?」
「加榴炮好像啞了,」
金爾洋皺著眉頭,好像理解不了為什麼會啞炮。
王炎聽著瞳孔一縮,這傢伙,出大事了啊,火炮的誤差可能是訓練的問題,平時的訓練不到位,沒有瞄準,
而加榴炮啞火,那就真的事情大了,要麼就是軍備的問題,要麼就是火炮的問題,
搞不好要對整個部隊的軍備進行徹查啊!
「吁~~」
突然,嘹亮的哨音響起,
「全連集合!」
大晚上的,突然集合了起來。
所有人員集合在宿舍門口,朱閣虎著臉站在台階上,開口便說道,
「五公里~」
「全體都有,向右轉,跑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