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一不小心變女神 > 第七十九章楊依依的痛苦

第七十九章楊依依的痛苦(2/2)

目錄

做女生非得這麼有心機才行嗎?不行我必須得打破這個傳統,我必須要做一個單純的女生,這樣才招人喜歡嘛。

「這個我也不太好說什麼,畢竟是他們兩個之間的私事,只是如果你有什麼煩惱,你可以跟我說呀,我可以開導你。」

「哎,你要是和我們一塊住就好了,最起碼我也不用這麼孤單,我還起碼有個伴兒。」

「誰也不想和你們一起住,要不是我特殊情況,誰也不想住在女生宿舍,哎,別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

「嗯,實在是不好意思啦,我男朋友他這個人太黏我了,所以說,不太方便。」

我只能把我所謂的男朋友拿出來當擋箭牌,畢竟在這個時候男朋友才是最有效的招數。

雖然說我並沒有太多接觸過女生的生活,但是這點道理還是懂的,對於女生之間的撕逼來說。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男人,其次的話,那大概就是因為彼此看不順眼嘍。

「真羨慕你有一個這麼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們一定很幸福吧。」

「哈哈哈,還好還好還挺幸福的,他對我還挺好的,哈哈哈。」

鬼知道我笑的笑容有多僵硬,我的天哪。

「那什麼時候有機會把你男朋友叫出來,我們一起吃頓飯讓我們也認識一下嗎?看看是哪個小帥哥能夠配得上我們家小妍妍。」

「嗯,以後找個時間吧,我男朋友這個人比較傲嬌,我怕他惹你們不高興,以後有時間一定把他叫出來介紹給你們認識。」

「這可是你說的哦。」

「嗯。」

吃完早餐之後,就去教室里占位置了,在大學的課堂上是這樣的自由,所以說這都是每個人的自由,那當然是要撿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了。

「我想坐在第2排,這樣可以離朱老師近一點,你說行不行?」

「那你乾脆坐到第1排就好了,為什麼要坐在第2排?」

「……」

楊依依沒有說話,用一種特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說錯什麼了嗎?我說的是實話呀,既然你想靠近朱老師,那你就坐到第1排,為什麼非要坐到第2排呢?第1排和第2排有什麼區別嗎?」

難道真的有區別嗎?還是我初為女生不懂得這些道理,那只能怪我初來乍到不懂事嘍。

「哈哈哈,我逗你的,你這個死鬼?」

誰能知道我在和女生開玩笑的時候,還罵對方是死鬼,是怎樣的感受。

「哼,你個小壞蛋,我就要坐在這兒了,你坐在我旁邊吧。」

「好。」

我笑著點了點頭看著樣子,應該是沒有計較,果然開玩笑還是能夠解決一些問題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