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章跳舞嗎?(1/2)
所以說在整個廣場上,我就是最靚的仔。
站在這燈光下,穿著這麼漂亮的衣服,沒有想到自己還有這麼好的身材和臉,這豈不就是絕配。
所有的cosplay社團的同學們都已經到了,畢竟是新加入的社團,所以說和大部分同學之間還不是很相熟,不過大家的目光,可真的是徹徹底底的接收到了。
「喂喂餵。」
這個時候音響的聲音響起。
「所有的人員都已經到齊,接下來進入到最後的備戰時刻。」
團長拿著麥克風在舞台中央對著台下這一群群盛裝而來的仙女和王子們說著。
所謂的最後備戰時刻就是在做最後的準備,有的人戴上了專屬面具,有的人在補妝。
我站在舞台中央,一時不知道該幹什麼,我又不需要戴面具,至於化妝嘛,遇見過,別的女孩子在臉上亂摸一通,我可不想去嘗試這些。
「莊妍?」
有人叫我。
「你這身衣服實在是太好看了,不過你怎麼連妝都沒有化,再說你不化妝,天生麗質,照樣能夠hold得起這身衣服,但是我還是幫你畫一個吧,因為我喜歡打扮美人。」
只見團長突然朝我走了過來。
「啊,這不太好吧,我覺得我這個樣子也可以了,不需要再弄什麼了吧。」
不是不太好,這真的是太不好了,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可不想臉上被塗的亂七八糟,我受不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我臉上的感覺。
「這有什麼不好的,穿了這麼漂亮的鞋子,再化一個美美的妝,今天晚上你就是全場的萬眾矚目,所以說你就好好的享受吧。」
團長一副青睞的模樣。
「啊,不不不。」
連連的推脫,這剛剛加入cosplay社團,在第1次大型晚會上就這樣大出風頭,那擺明了就是不給師哥師姐面子,這樣的道理還是懂的。
不過團長沒有說話仍然是在繼續的,幫我在臉上一會兒圖圖這一會抹,那總覺得自己的臉,已經被人畫成了一個小丑。
大概過了5分鐘之後。
「好啦。」
我半信半疑地掏出手機,準備見識一下自己的容顏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
「oh my god。」
我還是驚訝的叫出了聲,第1次化妝,這真的是我嗎?
天哪竟然這麼漂亮,難怪女孩子出門之前,總要化妝而且賊慢的那種,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就說吧,你一定可以的,你真漂亮。」
團長緊緊的盯著我,我都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團長啊,你為什麼老是這麼盯著我?早知道下次就隨便選一套衣服了。
「咳咳。」
我輕輕地咳嗽了兩聲,畢竟晚會應該開始了,團長該去主持大局了。
嗶哩嗶哩動感天地終於正式開始了,在動感的音樂中所有人隨意的起舞,而且男生和女生還可以自願組成一對,然後一起跳舞。
一個大老爺們哪會跳舞?不過看著這麼多人跳,也挺幸福的。
「同學你好,可以請你跳一個舞嗎?」
「我嗎?」
我的天哪,竟然有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同學過來邀請我跳舞。
「沒錯,就是你?」
「我。我……我不會跳舞,不好意思啊。」
我也沒有撒謊呀,確實是不會跳,被這些男生抱著扭來扭去的,實在是做不來還是老老實實的在這兒,看著別人跳吧。也是蠻有意思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