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我有病(2/2)
直到感覺有人在拽我的衣服,回頭一看,絲十分不好意思,再拉著我的衣角,努力的往前正,因為她想趕緊離開這個地方。
「那個,這個,哈哈哈。」
面對這樣的一幕,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衝著絲絲哈哈一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氣氛尷尬到不行,我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勁,像這樣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主動的呀,我一個大老爺們這麼害羞幹什麼?現在是晚上,我可是堂堂七尺男兒,所以說我應該掌握主動權呀,真是該死,被這個身體給拖累了。
然後我看似十分自然的用一隻手摟住了思思的肩膀,然後若無其事地朝前走著,絲絲的身體一陣,但是隨後就放鬆下來,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在街上漫步著。
在談戀愛的這段時光里,在大街上漫步是我們最常做的事情,白天我又沒有辦法見到思思,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能見到思思。
晚上除了能夠帶她一起吃晚飯,在大街上逛逛街,10:00之前一定要把思思送回住的地方,所以說在一起的時光,也就那麼短短的幾個小時,還指望我能做什麼呢,不會看到能夠在街頭接吻的這些情侶,真的是很羨慕的呢。
「哦,對了,你是有什麼急事怎麼走的?這樣急,叔叔阿姨身體不舒服嗎?」
思思突然回過頭來,這突如其來的疑問就像當頭一棒。
「我,沒事,小事兒小事兒你不用擔心。」
「天哪,我真的怎麼忘了編理由呢,真是該死,那說點什麼好呢?邊有什麼理由好的,十萬火急呀。」
有了,白天不是已經想好了一個理由嗎?現在不就是最好的時機,錯過了這個時機更待何時。
「其實我是去醫院了,因為怕你擔心,所以說沒有跟你說。我有病。」
我邊說還表現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思思看到我這個樣子,突然皺起眉頭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你生病了嗎?什麼病?嚴重嗎?你現在還痛苦嗎?要不要去打針吃藥?」
思思突然特別緊張的摸了摸我的額頭,還下意識的想要為我診脈,這傻孩子,難道你是醫生嗎?
「沒事沒事,我沒什麼大事,你看現在我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嗎?不用為我擔心那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好端端的去醫院你告訴我呀。」
思思有些急切的說著看他這個樣子,我也於心不忍,雖然說這樣騙她不太好,但是我有我的難言之隱,所以說只能在心裡給絲絲說一聲對不起了,其實我去醫院是因為我有些過敏,因為是老毛病了,所以說,並沒有什麼大礙,只是回醫院複查了一下。
「老毛病。」
「什麼毛病?」
「就是我有日光性皮炎,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曬到太陽的,尤其是太陽很毒的時候,太陽一照到我,不出半個小時我就會亮發紅,而且格外的癢,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唉,我已經習慣了,也沒什麼。」
我還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啊,怎麼會是這樣?你也太可憐了吧,你不會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太陽吧?」
思思看起來,很同情的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