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表白牆(1/2)
王渺在桌子下把手機遞給了我,我才看到這條投稿的評論區,清一色全都是罵這個投稿人的,我看著,覺得舒心了不少。
第一個評論就看的我神清氣爽。
「你這麼閒,怎麼不自己去找這個男生啊?多管閒事兒多吃屁你知道不。」
下面的評論都是一邊倒的偏向於我這邊了,大多都是很平靜的在和這個投稿的女生講道理,少數人還是保持著暴躁老姐的風範,直接上去對著這個女生罵了起來。
我看了半天,覺得越看越舒心,評論里甚至有說我長得好看的,還有個人說關注了我很久,希望我能在下面扣個1,然後他來加我。
我看著這一出鬧劇,覺得好笑的不行,我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事情,還真的有人拿出來小題大做,甚至還鬧到了表白牆上面,就好像被公開處刑一樣。
我嘆了口氣,把手機還給了王渺。
王渺瞅了瞅我,跟我在微信上面聊著天。
「妍妍,你別生氣,這個女生就是個傻叉得了。」
我沖王渺笑了一下,回復了她的消息。
「我不覺得生氣,她像個跳樑小丑一樣刷存在感,我是沒什麼意見的。」
王渺又問了問我具體的情況,我也沒有什麼可拘束的,把這件事就告訴了她,她嗯了一聲。
「我聽說,這個男生好像被你拒絕了之後挺難過的,直接把那後備箱裡面的玫瑰花全都扔在垃圾桶裡面了,然後還生氣的踩了幾腳,才開著車揚長而去了。」
我看著王渺發來的消息,總覺得我拒絕任嘉豪是正確的,就算是我是一個女孩子,也不會喜歡他這種性格的人,這麼的幼稚。
我沒有再回復王渺,看著台上的高數老師發起呆來,我心裏面還是想著思思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理我了。
我看了看天空,總覺得有些難過,不僅僅是因為思思的事情,再加上我現在也很迷茫,除了兜裡面這張黑卡之外,我竟然沒有擁有其他的東西。
而且我現在這個身體這麼特殊,也不知道以後到底要怎麼辦。
七點,我終於等來了熟悉的感覺,是我的身體回來了,我本來的,男性的身體,回到了我的靈魂外面。
我掙扎著站了起來,我還是想去那家咖啡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應該去問問思思,問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然我一直在這個地方瞎猜也不算是個辦法。
我帶著這股衝勁兒離開了房間,往咖啡館的地方走去。
今天下過了一場雨,外面都帶著新鮮的草味兒和泥土的味道,我是不喜歡下雨的,但是雨過天晴之後,又讓人覺得有了新的希望和奔頭。
到了咖啡館,我推開了門,門上的風鈴叮叮噹噹的響了起來,這好像是新掛上去的,古樸的銅色風鈴掛在門口,給咖啡館增添了一種復古的感覺,這個老闆有品位。
我走到了之前常坐的地方,坐了下來,一切都是之前熟悉的感覺,思思也在這兒,她聽到風鈴聲的時候,就已經看了過來,不過看到是我之後,她又把頭偏了過去,根本不再看我一眼了。
我覺得有些喪氣,她對我還是這個態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