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五章犒勞(2/2)
嘉豪雖然聽到我的話確實是有些道理,但還是有些不情願,畢竟沒有人會想著把事情搞成這個樣子。
似乎對於接下來的一些事情,還充滿著各種的一些期望,所以自然是不想這麼快,就浪費掉這次機會。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單獨一起吃,畢竟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有些糟糕,而且我們已經很久都沒有單獨一起吃過飯了……」
我看著對方委屈巴巴的樣子,倒是覺得特別的好笑,不過有些事情也未必那樣一個勁兒的糾纏在一起。
畢竟很多事情沒有比想像當中的要來得更加的糟糕,而且我也相信越是如此就應該要為這件事情來去付出一些什麼,我從來都不會覺得對方是有多麼的自私。
「我不都說了嗎,我們還來日方長,但是這個時候你還是得老老實實的陪著員工一起吃飯,而且怎麼著也得要給他們每個人發一點紅包意思一下。」
「至少大家為了這個事可都是忙前忙後,一個多星期了的,怎麼著也得老老實實的在這種事情上給做好了。」
我知道這大哥雖然做起事情來,現在確實成熟了不少,但是在為人處事方面似乎還是欠缺了那麼一點,很多事情都是表現的特別的無奈。
而且對於一些人情往來的事情顯得特別的頭疼,雖然之前的時候我也不願意去做這些。
可是有些時候處在現在的這個社會環境當中,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去做的,所以現在看來也是沒有辦法去保證的一件事情。
「放心就行了,我們已經是每天都可以在一起工作,你還擔心這個幹嘛,就相信我,我知道你挺討厭這樣的聚餐,但是你現在是身為他們的領導,有的時候就是要同心同氣,所以得讓他們體會到你的一些用意才行。」
「要不然的話,以後大家會拿著這件事情當一些幌子,甚至大家都會有點埋怨的,別的公司都這樣,我們更得這樣做。」
嘉豪聽到這之後終於還是點頭答應了,對於這樣的團建,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所以也是提前聯繫餐廳,然後又定位子,終於找了一家不錯的地方,而且也是屬於自助餐性質的,這樣大家可能活動起來更舒坦一點。
也不會因為一些忌口的東西而一直沒辦法點餐,這樣的一些法子其實是最好不過的,所以面對這樣的一些處境我還是挺開心的,至少不會特別的感到麻煩。
「我發現你真的是變化挺多的,都為我籌備的這麼齊全,我心裏面其實挺過意不去的,而且也沒法來去預測,在這樣的事情之下,到底應該是以什麼樣的形態來去面對,其實我心裡也一直在糾結。」
「不過看這事情處理的都差不多了,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了,這下子你可是為他們謀取了好的福利。」
嘉豪委屈巴巴的看著我,眼神中帶著一點點的可憐的樣子,跟一個小貓咪一般。
我真是覺得特別的無奈,明明都已經是這麼大了,怎麼做起事情來還是跟個小孩子一樣,甚至說是有些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