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做個總結吧(2/2)
反正很難一下滿足所有人的胃口,我只能儘可能的平衡的寫
在保證主線推動的情況下,滿足一下大家的需求,同時也能豐富一下各方視角,但這樣有時又顯得有些碎,仍然有些朋友不滿意
我也很難(﹏)
另外就是男主魏陽,我之前就說了,這個主角要比上一本渣得多
他就是個垃圾,令人作嘔的渣男,你們隨便罵,但不要上升到作者
如果不是特別能接受這種寫法,還是那句話,咱們有緣再見,但不要罵我
作者很純情的,女生的手都沒牽過,25歲母胎單身………
最後說一下更新吧,很慚愧,群里的老哥天天diss我,我也覺得自己不爭氣,但有時候真的寫不出來
不過再怎麼著,欠更還是要還的,六個盟主(榜一打賞倆),按照事先約定,盟主2章,我一共是欠了12章
5月份……我至少還一半!
好了,我滾去碼字,愛伱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