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帝王絕嗣?娘娘靠生子獨寵後宮 > 第468章 暴君其實也挺乖(14)

第468章 暴君其實也挺乖(14)(1/2)

目錄

作為這府上的大夫人,當家主母她現在都被一巴掌打蒙了。

反應過來她直接哭了,看向江平之。「你看看,這就是你的好女兒,我就是說兩句,就讓身邊宮女打我。我辛辛苦苦操持這個家,替老爺你養育子女,她現在當上妃嬪了,卻不敬我這個母親,老爺你倒是說句話。」

江平直沉下臉。

沒有給王氏好臉色。

「夠了,你還不嫌丟人,給我滾回自己房間禁足,沒有允許不得出來。」

他到了現在的地位是有多不容易,這蠢婦,幫不上一點忙就算了,這個時候了,還因為一點點個人恩怨得罪這個庶女。真是頭髮長見識短,只能看到眼前那一點點利益。

對於王氏的不平衡,江羨雲眼神都沒有給王氏一個。那意思很明顯,她現在就是把王氏她們當成吊梁小丑。

不過面對她親生母親那就不一樣了。

江羨雲拉著林姨娘的手輕聲詢問。

「娘,近來身子好嗎?」

林姨娘紅著眼眶點頭,開口說道:「好,娘很好,你呢,我的雲兒你這段時間怎麼樣。」

江羨雲聽後一笑。「挺好的,你看我還胖了一圈,臉上都長肉了。倒是娘才是瘦了,臉色這麼蒼白,等下我讓人進宮讓太醫給娘看看好好調養一下身子。」

她就這麼一個女兒,當然什麼都聽她的。

「好,娘都聽你的。」

「我們先進去……」

林姨娘回府以後住的還是以前那個漏雨到地方,還是因為江羨雲在宮裡得了寵。江平之這才想起她來,施捨似的讓讓給她換了個院子。

不過在大夫人的操作下,院子裡到現在為止連個伺候的下人都沒有。

這江府的下人都是捧高踩低的,見林姨娘不受寵,又被大夫人討厭,更是連吃的都苛扣了。

到了她娘住的院子裡。

江羨雲就交代了一句。

「我要和母親說說話,誰都不准進來,若是有人闖直接打斷腿。」

守在院子門口的侍衛恭敬應了一聲。

「是,娘娘。」

看了一眼眼前的小院子。

「娘,你這段時間一直住在這裡。」

林姨娘嘆息一聲。

「他們怎麼會這麼好心,還不是聽說你在宮裡得了寵,才給我換了個院子。」

江羨雲冷笑一聲。

「就知道是這樣。」

拉著林姨娘坐下。

江羨雲開口說道:「娘,讓你受苦了,以後有我在不會在讓任何人欺負你。你告訴我,我進宮這段時間有人打你嗎?」

怎麼沒有,只是這些她不想讓女兒擔心。

江羨雲已經猜到了。

「她打你了是吧?放心女兒會給你討回來的。」

林姨娘伸手抱住自己的女兒。「娘受點委屈不算什麼,只要我的雲兒能過的好娘就知足了。」

沒了外人二人開始說體己的話。

「雲兒,你再宮裡過的好嗎?陛下待你好嗎?」

暴君的名聲可是很響亮的。就是林姨娘一個內宅的婦人也是經常聽到關於皇帝砍人的事,她真怕自己的女兒受到傷害。

江羨雲淡淡一笑。

「娘,不會啊,陛下讓很好的。」她說著故作臉紅的說道:「他待我很好,陛下才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可怕,陛下殺的都不是好人。他不就是脾氣暴躁一些,對外人凶,我覺得甚好兇一點可以保護我。」

林姨娘:「那,你和陛下你們……」

江羨雲微微點頭。

「嗯,娘女兒早就侍寢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