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外面的是活人。(1/2)
於是,在顧以琛的指示下,小馬車把商務汽車開出了蒸汽火車的氣勢。
半路上,玫瑰姐暈了車,往車窗外吐了幾口之後,抱著鎖魂箱,自己先回去了。
我內疚的看了小馬哥的背影一眼,又看向顧以琛,「都怪我,如果不是我在車上,你們倆早就回去了。」
小馬哥受寵若驚的安慰了我幾句。
顧以琛則是沒說話,只拽住了我的手。
我們三個就那樣一路哐當哐當地回到了紙紮店門口。
小馬哥把車開進了旅館後院,去休息了。
我跟顧以琛轉身回了紙紮店裡。
其實,我也被顛的頭暈噁心,但是我又實在沒有發作的理由,畢竟開車是為了拉我。
我洗了把臉,直接躺到了床上。
窗戶開著,一陣晚風拂過來,吹得我好受了些。
就在我迷迷糊糊地要睡著時,一陣香味飄進了我的鼻翼。
「我從隔壁端過來的餛飩,你要起來吃點兒嗎?」顧以琛坐到床邊,溫柔地低聲問我。
這話一進耳朵,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嚕叫。
再不起來去吃餛飩,就是我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
坐到廚房裡的小桌子旁,餛飩一進肚子,我發了點汗,渾身就舒服多了。
我剛想跟顧以琛聊聊剛才的事兒,畢竟那個切腹的惡鬼是逃跑了。
總不能放任他作惡吧。
只是還沒等我開口,就聽到捲簾門被砸的哐哐響。
「開門,有人嗎?開門,有急事。」一道干啞的男人聲音傳進來。
我看向顧以琛,「以琛哥,要不要開門看看。」
外面的捲簾門還在被不停地哐哐砸著,聲音我聽的很真切,焦急中夾雜著哭聲。
顧以琛左手一伸,在自己修長的手指上點算了幾下,隨即開口,「去開門吧,外面是活人。」
我扶額,這傢伙真的,他堂堂一個鬼差,明明可以直接穿牆過去查看的,還非得在這掰著手指頭掐算。
我把最後一口熱湯灌進了肚子,打了個飽嗝,「咯~,我去開。」
「我跟你一起去。」他沖我勾唇笑了下。
我長出一口氣,自從剛才坐著哐當哐當的汽車回來,我就感覺看他不順眼了。
心裡憋了一口氣,現在緩過點兒來,頭不那麼疼了,這口氣更憋得慌了。
我一邊往外走,一邊忍不住吐槽,「以琛哥,下次再出外勤,那個商務車能不能修好啊?」
顧以琛悶悶地應了一聲,「嗯,先修修看,修不好,就只能攢錢換個新的了。」
我腹誹,他這是跟我學的摳門了?
還是原本就摳門?只是現在對我大方一點兒?
越往門口走,反而越聽不到聲音了。
我心裡疑惑,是不是外面那人喊不開門,索性走了?
「嘩啦啦……」捲簾門被我拉起,玻璃門也被我拉開。
眼前的一幕,讓我有點措不及防。
門旁邊停了一輛計程車。
一個中年大叔坐在店門口的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淚,一邊從臉上往下抹,一邊往地上甩,嘴裡還嘟嘟囔囔地哭訴,「少傑呀,少傑呀,是不是你回來看爸爸了呀?你再回來跟我說幾句話,好不好?爸爸想你啊!咦,店門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