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章 無效的協議(2/2)
了解這片異域的性質,危害性等等。
同時他們還在進行異域和夢蝕結晶的反應測試,考察隊還專門破壞了幾件夢蝕物品,觀察環境反應等等這次的調查進行了兩天的時間,這段時間裡,博雷對異域的情況關注的並不多,他更多的是關注異域之外的情況。
多方勢力都在關注這片異域,只不過這裡被惡魔迷宮包圍了,那些人只能圍繞著惡魔迷宮探索。也有秘密部隊通過特別的夢蝕物品,或者是異夢內的技術潛入了進來。
但是這些人都遭到了塞拉菲斯的針對。
地獄異域內的惡魔領主,對白幕的這片異域表現出來了極端護食的態度。
至於聯合國的協議,塞拉菲斯再次理直氣壯的表達過態度了。
楓冠共和國已經宣布從那個毫無意義的聯合國退出了。
本地聯合國和她這個地獄領主的協議,已經隨著本地聯合國的不完整而變成了廢紙。
既然協議無效了,那麼有不請自來的人就是在侵犯她的領地,她將那些人滅殺抽魂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僅如此,塞拉菲斯還對附近的聯合國部隊的基地動手了。
第一次動手是警告,如果有第二次動手的機會,那就是殺戮了。
至于楓冠共和國退出本地聯合國的事情,博雷來這裡的時候,楓冠共和國就宣布這件事了。本地的聯合國終究只是參考異夢世界裡的弄出來的。
甚至弄出來的的過程都有些勉強,原因是那些大國之間並不存在著能「毀滅世界』的武器。核武都沒,因此有些戰爭打就打了,根本不需要一起坐在談判桌上交涉,相對和平的解決紛爭。但本地聯合國依然建立了起來。
主要原因是各大國家曾經雖然沒有核武器,但是彼此都掌握了大量的異夢源,而且都有深度開發的異夢。
拚一拚的話,還是有機會從中帶出來大殺傷力武器的。
效果沒有那樣的資源去從異夢裡撈東西。
大國家不計成本還是能做到的,一旦把人逼急了的話,每個大國家都有可能掏出來危險的大殺傷性武器。
即便是核彈之類的東西也是有可能的,無非就是沒什麼發射能力………
但除了核彈之外,更加輕便的毀滅型武器也有機會弄出來。
至於弄不出來的可能性,很低,比較難搞把人逼急了,不計成本的去折騰,大量的異夢源都可以成為毀滅性武器的來源。
至於暴力開發的後果?都已經打紅眼了,誰還在意那種事情。
所以現實這邊,在「概率性核武器』的局勢中,勉強的將本地聯合國弄了出來。
如今平衡被打破了,這個半成品的聯合國也就不重要了。
現在能用夢蝕物品進行「置換』,概率性核武出現的可能性更高了是沒錯。
可是沒有了惡意異夢生物的控制和影響,各國的科技發展速度也很快。
現在楓冠共和國全面領先,別的國家正處於競賽階段。
爭奪不了第一,但是可以爭奪前十前五。
原本的一些普通國家,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嘗試躋身大國的範圍,而有些國家也可能因此衰落。在競賽的過程中實力很重要,運氣同樣重要。
如果有普通國家開發好了類似於異夢未來的異夢,那他們的科技同樣能迅速的起飛。
等世界格局重新洗牌之後,再次組建出來的聯合國才算是有含金量。
那個時候的主要國家都掌握了足夠強的科技。
再次發生世界大戰的話,代價就不是彼此能輕易承擔的了,也不會有人想著隨便退出本地聯合國。而如今的這個半成品?退了就退了,趕緊破而後立。
楓冠共和國的做法,給塞拉菲斯更多強勢的底氣了。
塞拉菲斯現在已經處於沒什麼好害怕的狀態了。
夢蝕物品?那的確很有威脅,但她已經沒有弱夢蝕的弱點了,夢蝕物品不好提防但可以預防。至於夢蝕結晶這東西的傷害,對她而言僅僅只是正常傷害,她能承受住的攻擊,異夢生物承受不住。能對她造成威脅的存在不多了,白幕是自己人,楓冠共和國因為科技的異常發展,能威脅到她,但楓冠共和國退出本地聯合國了。
少了楓冠共和國之後,草班子一般的本地聯合國就是渣渣。
加入進去的各個國家,先把自家的事情給捋清楚再說吧。
楓冠共和國已經解決惡意異夢生物的問題了,別的國家呢?
要不是白幕在戰亂區設計了一場,弄死了大量的惡意異夢生物,讓不少國家都因此占了便宜。不然光是惡意異夢生物的影響,就能讓那些國家焦頭爛額了。
沒有戰亂區的「消殺』,就算那些國家因為楓冠共和國的壓力,科技發展都解禁了,也不等於那些國家能掙脫桎梏。
惡魔,吸血鬼,還有別的諸多惡意異夢生物,他們已經牢牢寄生在了那些國家的身上了。
科技發展不好的時候,有相應的控制和影響方式,發展的好了,照樣有相應的控制方式。
白幕弄死了一大批的惡意異夢生物後,那些國家只要能把握住機會,就可以徹底擺脫惡意異夢生物的影響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