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章 聚會事件(其之末)(2/2)
意思就是他別打車,她來接他。
那會兒他還在琢磨呢,這樣晴朗的天氣還需要接嗎,然後現在……他只能說,確實是需要接的。
哪怕這個地段很好,亦很好打車,但當雨天、繁華地段這兩個詞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打車的難度會上升許多個檔次。
「要是坐不下的話,我也可以捎你們一程。」
忽的,一道不是很友善的男聲響了起來。
「不必了。」
聞言,渡邊悠側過了頭去,皺眉看了這個衣著時尚的男生一眼。
他是不跟傻逼計較不假,但並不意味著他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傻逼。
「嘖,不識好人心。」男生嗤笑了一聲,搖了搖頭,「能坐豪車的機會可不多。」
在包廂里的時候,他是不敢這麼說的,因為C班的人實在太多了,他不想挨莫名的拳頭。
但眼下,只有他和渡邊悠兩個人了。
一對一的情況下,他是不怕的。
畢竟他一直有在鍛鍊身體,更有跟專業人士學習跆拳道。
「……」
聽到這句話,渡邊悠一下子就釋懷了。
本來他都已經開始煩躁了,但隨著這人的這句話的出口,他一下子就給氣笑了。
笑了,煩躁的心情自然也就消了。
「你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男生皺起了眉頭。
儘管渡邊悠什麼都沒說,但那個表情,卻是實實在在的刺痛了他。
就好像是。
渡邊悠在嘲笑他一樣。
都不說在他就讀的學校大家的態度了,就單說他和渡邊悠之間的差距,後者有什麼資格嘲笑他?
「這個就得看你的閱讀理解能力了。」
渡邊悠眨了眨眼。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傢伙也蠻純真的。
和雨宮哲平比,那更是純真中的純真。
「你……呵,你以為我會上當?」男生冷哼了一聲,「我懂,你是在強撐面子,其實你是很羨慕我的,對嗎?」
他見過太多這樣的人了。
都是嘴上高傲,但每次,當他展現出自己的『鈔能力』後,那些『嘴上高傲』的人,無一例外的,都妥協了。
「……」
這次,渡邊悠是真沉默了。
就這句話,他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甚至都有點沒懂地方那跳躍性的邏輯思路。
「你放心,我是不會笑你的,很正常,男人嘛,都是這樣的,都喜歡好……喏,就像那輛賓利一樣,漂亮吧?」
見渡邊悠不搭腔了,衣著時尚的男生便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但隨著一輛黑色的豪華轎車破開雨幕,穩穩噹噹地停在了這家卡拉OK的門口後,他的視線便立刻被吸引了過去。
相較於他家的那輛車,賓利要少見的多,更別說是這種檔次的賓利。
他要沒記錯的話,這輛車叫慕尚。
一輛車的價格,夠買三輛送他來的那輛車了。
「……」
渡邊悠仍舊沒有搭理他,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後,他拉著已然放下了心來的小由紀走下了樓梯。
就在剛才,老媽跟他說,她到了。
「呵。」
衣著時尚的男生搖了搖頭,他太懂這種人了。
每每說不過的時候,就會轉身離開。
不出意外的話,今天晚上這個叫做渡邊的人,肯定會在被窩裡咬著牙想,為什麼人和人之間的差距會這麼大。
這麼想著,他垂下了眼眉,繼續欣賞起了樓下的那輛賓利。
雨水不斷的墜落在了深藍色的車身上,濺起了一朵又一朵的水花,跟著,雨水順著車身滑落,落到了那輪轂之上。
鋼琴烤漆工藝的車身在這一刻被渲染至了極致,在雨水的點綴下,這輛車多出了一種天然的,仿佛剛從奢侈品GG里走出來的質感。
車前的近光燈照亮了晦暗的雨幕,細密的雨絲在燈光下被一覽無遺。
如果他家的生意再進一步的話,明年或者後年,他們家應該就能咬咬牙換上這麼一輛車了。
!?
下一秒。
他兀的瞪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相信的看向了那打開了,又關上了的車門。
他的眼睛要是沒出問題的話。
剛才。
那個叫渡邊的,還有其女朋友,鑽進了那輛車裡!?
不是。
他要沒記錯的話,他的女朋友是說過的,渡邊悠的家庭條件是蠻一般的。
呵。
「一定是為了充面子租的!」
他努了努嘴,低聲催眠起了自己。
可隨著這個想法一遍又一遍的在腦海里翻轉,他的腦袋裡就不斷的重複起了先前他去車展時,聽到的介紹。
沒有車行是會做特別昂貴的商務豪華用車的租賃的。
「他家庭條件挺一般的!」
他咬了咬牙,像是想讓自己相信一般的,不斷的重複起了這句話。
只要他不相信,那就是假的!
對,就是假的!
「小丑。」
出來找渡邊悠的桐山和馬在看到了他的喃喃自語後,毫不留情的道出了這句話來。
可能是因為他出來的時間剛剛好,剛巧就看到了那輛離開的賓利。
不出意外的話,渡邊就是坐的那輛車離開的。
「你才是小丑。」
衣著時尚的男生想也沒想的就道出了這句話來。
這一刻,他感覺自己的自尊心被人踩到了腳底。
「嗯嗯。」
桐山和馬漫不經心的點頭附和了起來,然後他眯起眼睛,看向了樓下的街道對面停著的那輛賓利。
得,等於他白準備了。
不過,也不算是白準備吧。
至少他和真希有回去的車了。
他也明白了,為什麼渡邊會一點不在意這個人了。
跟這種人較真,很難有那種較真後的舒服感,反而會有種在和小丑鬧的感覺。
老實說。
他感覺自己也跟著有點掉價了。
抱歉,今天遲了13分鐘,主要是只睡了四個小時,然後家裡的事情又太多了。
先是幫我媽拆繃帶,然後躺下一會兒,又被叫過去開門,好,門市那邊的事情弄完後,回來躺下休息,又被叫出去買菜,這事兒搞定後,回來說休息,結果又過去開門搬貨,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了。
本來說休息會兒的,但更新時間是在4點的嘛,所以就硬來了。
對不起,各位!
慣例求個票,大伙兒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