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不要便扔了吧!(1/2)
一直到天色落了黑,三人才到家,婆婆坐在大門口,見三輪車騎進來,忙站了起來。
雖然心裡想著日後總歸是要攆春杏走的,但是現在鐵生到底是還沒回來,跟二丫萬一不成呢?這時候還不能把春杏讓出去,不能到時候雞飛蛋打,兩頭都落了空。
「哎呀,咋才回來?杏啊,娘都擔心壞了。」
婆婆忙上前把春杏扶下來,對於婆婆突如其來的關懷,春杏有些摸不著頭腦。
「北辰,鍋里熱著飯,進屋吃口?」婆婆收了顧北辰的錢,對他也挺熱情。
「不用,俺給北哥留了。」王結實接話道。
「快回去歇著吧!」顧北辰把春杏的包遞給她,婆婆的眼睛在那個鼓鼓囊囊的包上掃了好幾眼。
春杏提著包回了屋,從裡面拿出給婆婆,還有秋梅買的兩件衣服,又給婆婆多拿了一袋大棗。
婆婆看見春杏給她捎了東西,眉開眼笑,「還是你有孝心,不像那屋的。」婆婆說著已經迫不及待地把衣服穿上了身,對著鏡子左看右看,很是滿意。
春杏走到大伯哥兩口子門口,聽見裡面傳出笑鬧聲,她忙轉身進了屋把衣服放好,簡單吃了幾口飯,實在是太累了,洗漱完,倒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吃過早飯,春杏把衣服給了秋梅,秋梅喜滋滋地說著感謝的話,回屋就換上新衣裳上街去了。
春杏這才回屋整理一下買回來的東西,包里除了布料、紅棗、桂圓、紅糖,還多出一件衣服來,春杏疑惑地抖開。竟然是條泡泡袖的翻領連衣裙。
這條連衣裙,當時春杏看了半天,很喜歡,想著回來照著做一條。怎麼會出現在包里?
難道是顧北辰買下來的,放錯了包?還是......給她的?
春杏覺得在不確定的情況下,自己不應該亂動,可是她真的很喜歡,試一試,也沒什麼吧?
她把門栓好,極小心地換上,對著鏡子看了看,真好看。
春杏看著鏡子裡甜笑的少女,突然覺得有些陌生,自己有多久沒有這麼笑過了,她的腦中,浮現出顧北辰的樣貌,臉上的笑帶上了幾分羞澀。
春杏覺得不管這連衣裙是買給她的,還是放錯了包,她都應該給送回去,她已經收了顧北辰太多東西了。
顧北辰家的門敞開著,春杏拍了拍門走進了院子,顧北辰正往瓷瓶里灌酒,回頭看到春杏,忙放下手裡的活計,在清水盆里洗了手,邊擦著手邊往這邊來。
「我正有事跟你說呢!」顧北辰面上帶著笑。
「什麼事?」春杏問道。
顧北辰看向她手裡的連衣裙,「不合適?」
「合適,不、不是......」春杏咬住了唇,說合適不就證明自己穿過了嗎?忙改口道,「這連衣裙是......」
「給你的,」顧北辰眉眼舒朗,心情很好。
春杏忙把那裙子遞出去,「我不能要,你給我買了太多東西了。」
「不要便扔了吧!」顧北辰面色一沉。
春杏張了張嘴,眉頭微微皺起,這人怎麼這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