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 不滿(2/2)
看來他也很清楚,一旦落在我手裡,我必定會搞死他。
雖然我心裡很氣,可如今也一點辦法沒有。
「楊磊,你也算是我們C區的能人了。這次副總讓你成立獨立部門,那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情。」
秦方舟笑著開口說:「你可得好好干,別到時候讓人說閒話。」
見他已經下了逐客令,我也懶得再和他說什麼,開口問:「秦經理,那名單上的人,我今天就可以帶走是吧?」
「嗯。我已經和他們說過了,你怎麼安排那是你的事。」
「行!那我就不打擾秦經理了。」
說完,我轉身便直接離開了辦公室。
就在我剛出門時,就聽到身後傳來「砰」的一聲。
顯然是秦方舟把什麼東西給砸了!
緊接著,我便聽到秦方舟的謾罵聲:「他媽的,什麼東西!」
我沒有回頭,也沒有遲疑,直接回到了組裡。
下午,我先去了一趟西邊的辦公樓。
這辦公樓只有四層,每一層大概有四五個辦公室,每個辦公室約有兩百多平。
以我現在的人員配置,基本上用不了這麼多辦公室。
不過既然副總把這邊騰出來給我,那我也自然不客氣。
我在四樓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作為我的辦公室。
然後,又去了一趟後勤部,從那邊領了一些物資。
等弄完這些後,我先讓自己手下的小組成員搬了過去。
做完這些,我讓王蒙去通知其他小組的組長,讓他們帶人搬過來。
本來我以為這事應該沒什麼難的,結果王蒙才出去沒多久,就腫著個臉跑了回來。
「磊哥……」
他臉上有一大塊烏青,顯然是被人打的。
我愣了一下,看著他:「怎麼回事?」
「我剛才去通知三組的人,結果……」王蒙一臉委屈地說,「結果一過去,就被人圍起來打了打了一頓。」
「三組?」我眉頭緊鎖,回憶了一下。
要是沒記錯的話,三組的組長應該是阿四。
這傢伙之前和我也有過交集,以前我們一起站鄧星漢的時候,相處得也還算不錯,怎麼今天就開始給我發難了?
「其他組呢?」我問。
王蒙抿了抿嘴:「我就去了兩個組,一個是毛爭那邊,他倒是很客氣,說三天內就搬過來。另外一個就是三組那邊,我一過去通知他們搬家,結果他們組長就說搬個毛,然後幾個狗推就把我打了一頓……」
「呵!」我冷笑一聲,「真是反了!」
我壓制住心裡的怒火,不由思索起來。
這顯然是秦方舟搞的小動作!
這個事情,我要是去找副總,就會顯得我很無能。
看來,只能來點狠的了!
站起身,我看了王蒙一眼:「走,我們去保安部。」
「去保安部幹嘛?」王蒙有些不解。
我冷笑道:「當然是去調人,誰打的你,老子今天就收拾誰!不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還真不把我當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