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電詐風雲,我被騙到緬北的日子 > 第133章 不滿

第133章 不滿(2/2)

目錄

看來他也很清楚,一旦落在我手裡,我必定會搞死他。

雖然我心裡很氣,可如今也一點辦法沒有。

「楊磊,你也算是我們C區的能人了。這次副總讓你成立獨立部門,那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情。」

秦方舟笑著開口說:「你可得好好干,別到時候讓人說閒話。」

見他已經下了逐客令,我也懶得再和他說什麼,開口問:「秦經理,那名單上的人,我今天就可以帶走是吧?」

「嗯。我已經和他們說過了,你怎麼安排那是你的事。」

「行!那我就不打擾秦經理了。」

說完,我轉身便直接離開了辦公室。

就在我剛出門時,就聽到身後傳來「砰」的一聲。

顯然是秦方舟把什麼東西給砸了!

緊接著,我便聽到秦方舟的謾罵聲:「他媽的,什麼東西!」

我沒有回頭,也沒有遲疑,直接回到了組裡。

下午,我先去了一趟西邊的辦公樓。

這辦公樓只有四層,每一層大概有四五個辦公室,每個辦公室約有兩百多平。

以我現在的人員配置,基本上用不了這麼多辦公室。

不過既然副總把這邊騰出來給我,那我也自然不客氣。

我在四樓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作為我的辦公室。

然後,又去了一趟後勤部,從那邊領了一些物資。

等弄完這些後,我先讓自己手下的小組成員搬了過去。

做完這些,我讓王蒙去通知其他小組的組長,讓他們帶人搬過來。

本來我以為這事應該沒什麼難的,結果王蒙才出去沒多久,就腫著個臉跑了回來。

「磊哥……」

他臉上有一大塊烏青,顯然是被人打的。

我愣了一下,看著他:「怎麼回事?」

「我剛才去通知三組的人,結果……」王蒙一臉委屈地說,「結果一過去,就被人圍起來打了打了一頓。」

「三組?」我眉頭緊鎖,回憶了一下。

要是沒記錯的話,三組的組長應該是阿四。

這傢伙之前和我也有過交集,以前我們一起站鄧星漢的時候,相處得也還算不錯,怎麼今天就開始給我發難了?

「其他組呢?」我問。

王蒙抿了抿嘴:「我就去了兩個組,一個是毛爭那邊,他倒是很客氣,說三天內就搬過來。另外一個就是三組那邊,我一過去通知他們搬家,結果他們組長就說搬個毛,然後幾個狗推就把我打了一頓……」

「呵!」我冷笑一聲,「真是反了!」

我壓制住心裡的怒火,不由思索起來。

這顯然是秦方舟搞的小動作!

這個事情,我要是去找副總,就會顯得我很無能。

看來,只能來點狠的了!

站起身,我看了王蒙一眼:「走,我們去保安部。」

「去保安部幹嘛?」王蒙有些不解。

我冷笑道:「當然是去調人,誰打的你,老子今天就收拾誰!不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還真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