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一章 練習(1/2)
裴繡牽著小胖墩到地毯上坐下,問周善:「剛剛怎麼了,我在山坡上看到兩個風箏纏一起了。」
「嗯嗯,禮部侍郎家的小兒子張崇亮撞了上來,風箏跟大哥的纏一塊了,大哥就把風箏繩子剪了讓它飛走了。」
「哦,沒事就好。最近在王府過的可還習慣?」
他笑著點點頭:「由儉入奢易,怎麼會不習慣。只是身旁都是不熟悉的人,時常會覺得陌生而已。」
「凡事都有一個熟悉的過程,等熟悉了就好了。」
小胖墩吃飽了,這會兒坐不住了,拉著裴繡的手一直要去玩。
「嬸子坐著休息一下,我來吧,我也正無聊著,剛好牽她去逛逛。」
銀杏在一旁笑著說道:「周善少爺真有耐心。」
「是啊,受了那麼多苦也沒長歪,遺傳了他娘的善良了,是個好孩子。」以後肯定是個大暖男。
日暮西斜,陸陸續續有人打道回府。
裴繡看著這會兒已經快申時了,空氣中也泛起了涼意,小麥也都玩累了,躺李嫂懷裡眼睛半睜半閉的。
她讓銀杏去把幾個孩子叫回來,他們該回去了。
雪希郡主不捨得看著天上的風箏,風箏已經飛的很高很高了,想要收回來有點難。
「把線扯掉,讓它飛的更高唄。」老大建議道。
「嗯。」
老三也果斷的扯掉線。
「走吧,回去了。」
把東西都收一收,一群人又各上各的車,往京城方向走。
申時一過就要關城門了,回城只要兩刻鐘,還有一個時辰來得及。
玩的時候不覺得,到家後,一個個都癱坐在椅子上叫著好累。
採薇在一旁提醒著,「郡主,咱們該回宮了。出來一整天,娘娘肯定惦記了。」
「啊,好吧。」她轉頭對周家人說,「那我先回宮了,下次再見!」
「恭送郡主。」
「啊,終於能回屋躺著了,好累。娘,我們回屋了,等吃飯了再過來。」老大伸了伸懶腰說道。
「周善也去屋裡休息一下吧,呆會兒吃完晚食再回。」
「不了,嬸子,今日出門沒有提前告知府里,府里應該都備好了,我還是回去吃吧。下回再留下。」
周善也有點遺憾,挺長時間都沒跟大家一起吃飯了,好懷念大家一起搶肉吃的時候。
王府里講究規矩,食不言寢不語,一點都不熱鬧,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的熱鬧氣氛。
老大打了個哈欠,「那我們就不送你,反正這也是你的家,你自個兒出去吧。」
周善笑笑道別後也離開了。
管家這時候過來稟告說,邱府遞了帖子,邱夫人約她初一去護國寺上香。
裴繡覺得可惜了,今天剛去過,短時間肯定不會再去了。
出門一整日,即使什麼也沒做,裴繡也覺得累,還是家裡舒坦,要玩也只能偶爾出去。
「你明日去邱府回話,就說我今日剛跟幾個孩子一起去過了,初一就不約了,端午到時候再一起去看划龍舟吧。」
她來古代快四年了,還沒見過划龍舟,聽說京城年年都有舉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