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更的一些事兒,也算是嘮個嗑(2/2)
成功與否兩說,但我想我是認真的在寫,否則也對不住我丟棄成熟風格,半轉型的嘗試不是。
一轉型,老讀者會流失,這個我有思想準備。
這便是不同頻。
討逆剛開始平的一批,因為我還在鋪墊啊鋪墊,一直鋪墊……漸漸的,內容起來了,兄弟們開始覺得好看了。
我也覺著挺爽,真的!
但咱不能一直高潮不是,會累得慌。
高潮之後,咱緩緩,成不?
緩緩,也不是水,仔細看看,每個內容里都有東西,誰誰誰,在那裡唱歌呢!
這便是鋪陳。
聽懂的,便是同頻了。
聽不懂的,便是爵士挑逗沒到位。
咱再放鬆些,放鬆才能更好的體驗。
我這就上手了!
鍵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