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在仙界當漫畫家 > 第426章 最差的一屆粉絲

第426章 最差的一屆粉絲(1/2)

目錄

大型媒體的關注度自然是不可小覷的,很快就有一大堆的人聚集到了這家媒體的主站上,開始了涇渭分明的爭論。

有支持這種觀點的。

「說得好!我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奇怪了,這漫畫的風格和山風老師以前的完全不一樣,男主角太孬了!在村子裡被林驚羽差點掐死,到了青雲山也被林驚羽給比下去,最後好不容易適應了新生活,心愛的女人又要被別人搶走,山風老師這是自己現實中被虐了然後發泄到漫畫裡來了吧!」

「資質差不是錯,被人嫌也不能怪他,但是一整卷下來,張小凡本人竟然從來都沒有主動去想過要變強,這就忍不了了!人家田不易可能把他當廚子多過當徒弟吧!」

「山風才盡了!他已經畫不出什麼好漫畫了,這本根本就是拿來湊數的。」

……

當然也有反駁的。

「才出了一卷,故事都還沒展開,這麼早就說這種話也不怕打臉!也是,反正在網上被打臉了本人也不痛不癢,你們這群『靈光俠』也就整天捧著一塊靈光玉在網上噴人的時候能找到點存在感了。」

「孬你姐夫!張小凡這是善良!總比那些動不動就殺人全家,為了一個女人要毀滅世界的沙筆好多了!」

「我相信張小凡會爆發的,現在越慘,將來爆發的時候就越爽,你們等著吧!」

……

除了網站上的爭吵,現實中對這部漫畫也有不少的爭議。

財神廟那邊趁著熱度給《古仙路》的五位作家也開了一個簽售會,並且還招待了不少的記者。

在記者提問環節上,就有人向五位大神詢問了關於《誅仙》的事情。

「知魚樂老師你好,我是你的忠實粉絲,非常喜歡你寫的故事,請問您對於山風老師新漫畫《誅仙》有什麼看法?有人說《誅仙》的書名就是故意針對《古仙路》而取的,這一點您和其餘四位老師怎麼看呢?」

知魚樂聞言微微一笑,答道:「針對不針對只有他本人才知道,我們說再多也只是妄自揣測罷了,在我看來,不過是一個書名而已,漫畫的成績又不是看你叫什麼來定的,大家還是多關注漫畫本身吧,至於對《誅仙》的看法,怎麼說呢?只有一卷的話還真不好評論,只是感覺和他以往作品的風格大相逕庭。」

知魚樂的回答很中肯,但是也還是被記者們找到了許多爆點。就比如說「成績不是看你叫什麼」,完全可以引申為「知魚樂叫板山風,以漫畫銷量來定勝負」、「叫誅仙不代表真能誅仙,知魚樂認為《誅仙》不值一提」、「知魚樂認為山風改換風格,可能會遇瓶頸」等等等等。

記者嘛,不要臉和強行解讀就是他們的代名詞。

接下來又有人問了風雅兄弟,他們的脾氣可是出了名的沖,記者們自然希望在他們這兒得到一些猛料。

然而,兩兄弟就仿佛事先就商量好了一樣,口風一個比一個緊,說的基本上和知魚樂一樣,根本沒有多少勁爆的回答。

記者們無可奈何,只好回去之後寫上「風、雅二位老師認為《誅仙》不值一提,連評論都不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