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在仙界當漫畫家 > 第301章 薙切繪里奈

第301章 薙切繪里奈(1/2)

目錄

這天,食神在一個神仙專用的論壇上發表了一個帖子:

「大家好,我是食神,前幾天《藥王之靈》大火,天帝看了之後整天懷疑我在他妃子的菜里下藥怎麼破?」

帖子才發出去不到1秒,立刻就有神仙跟帖。

「不止他懷疑,我都懷疑啊,同樣的材料,為什麼在你手裡做出來就那麼好吃呢?」

食神一看發言人「摩訶天君」,頓時一頭黑線。

他立刻回復道:「該死的禿頭,你又來我家偷吃了!」

摩訶天君:下次多做點肉食,雖然素菜也好吃,但貧僧還是更喜歡吃肉的。

食神:該死的酒肉和尚!

兩個神仙正在這撕逼呢,立刻又有人參與進來了。

武神:食神,上次你說好要給我定製的減肥狗糧呢?我家白象都等了幾十年了,你怎麼還沒做出來?

食神:本來是做好了的,結果被摩訶天君給吃了。

武神:光頭!你敢搶我家白象的狗糧!?

摩訶天君:什麼!那是狗糧!……我需要靜靜。(嘔吐表情)

(提示:摩訶天君離開了論壇。)

武神:這傢伙溜了?我不管,食神你趕緊給我再做一份,最近幾百年白象一直狂吃,也不長個,肉全都堆到腿上了。

食神:那個……其實……小粗腿也挺可愛的不是麼?

武神:……。(捅刀子表情)

殺豬佬:喲,你們幾個在聊什麼呢,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加我一個唄。

武神:這傢伙是誰啊?

食神:天河星君,最近剛改的名字。

殺豬佬:啊哈哈,豬肉真的很好吃啊,尤其是野豬肉!(口水錶情)

青牛:太上星君好可愛啊,諸位,要看我剛剛截取的影響嗎?想看我也不給,哈哈!

武神:天河星君,我最近手癢,單挑來不來?

食神:喂,我說你們,討論的話題偏了啊,我的問題有沒有辦法解決啊?

武神:沒事,我哥沒那么小心眼。(說話要摸著良心表情)

食神:你這話說的就沒有摸著良心,整個天庭誰不知道他出了名的記仇,天河星君就因為當年射了他一箭,你看看他被穿了多少年小鞋?

殺豬佬:咦?我有被穿小鞋嗎?我怎麼不知道?(疑惑表情)

所有人:……

武神:哦,對了,我忘記一件事情,我哥好像也能上這個論壇。

食神:不是吧,你別嚇我,他也不至於一直都盯著這邊吧,不行,我要先溜了,萬一真被他看到就慘了。(驚嚇表情)

我穿白絲襪:沒事,我沒看見。(鬼魂表情)

食神:這……這又是誰?(冷汗表情)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