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0章 比較(1/2)
在《命運石之門》連載第一話後,評論區便成為了整個輕閱討論最激烈的地方。
「先來簽到,再看漫畫。」
「竟然是黑白漫!?作者也太老古董了吧?」
「愛看就看,不愛看出去!」
「就是啊,只要漫畫有趣不就ok了?為什麼非要爭呢?」
「你們看了嗎?我覺得《命運石之門》放在輕閱上,真是太虧了,這部漫畫應該在《Comic Future》連載。」
「為什麼?」
「我覺得畫面的整體質量,要比《鼎食》高。劇本也比《鼎食》好,陸老師的畫工有了長足的進步。」
「其他不好說,但是兩部漫畫的劇本沒辦法比吧?一本是美食帶有熱血,一本是邏輯腦洞,類型不一樣,怎麼比?」
「《命運石之門》的第一話看起來好糊塗,有些看不太懂。」
「你是第一次看《命運石之門》吧?」
「沒錯。」
「建議先看小說。」
「但看了小說,不就沒新鮮感了嗎?」
「這倒也是。」
「小說要出版單行本了,兩卷一百元。」
「噗(吐血),好貴啊。兩本如果只要70元就好。」
「雪大為《命運石之門》畫了10張彩頁,20張黑白插畫,而且單行本還是精裝版,無論如何都值得這筆錢吧?」
「我覺得這筆錢很值,就是沒錢。」
「等第一版出來,看看質量怎麼樣,如果沒什麼瑕疵,購買一套單行本也沒什麼問題,就當是用來收藏了。」
「希望不要改動太多。」
「基本是原版,只是修改了病句,《啟創文庫》的微博上都說了。」
「那還好。就怕改動太多,把結尾給改了。」
「如果雜誌社敢改結尾,another老師肯定是第一個不願意的。」
「那倒是,我也是被該怕了(苦笑)。」
「哎呀,還是希望看彩頁,怎麼辦?」
「無論是彩漫,還是黑白漫,只要質量高,閱讀起來就是享受。高質量的黑白漫,絕對超過低質量的彩頁。毫無疑問,《命運石之門》屬於高質量那一檔!強烈推薦!」
……
在漫家網上,《命運石之門》成為了話題的中心,輕閱的討論區和綜合討論區紛紛將《命運石之門》找了出來。
「陸老師還是厲害,這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命運石之門》!」
「可惡,剛倫發現克里斯屍體的那一幕是跨頁啊!屏幕太小了,而畫面的內容太多,看起來有些臃腫。」
「我用pad看的,稍微好一點,但效果也一般。雖然屏幕大了,但衝擊力不夠。」
「用顯示器啊!我用電腦的顯示器看,好舒服!」
「輕閱沒有網站吧?你怎麼看?」
「有模擬器啊!在電腦上下載輕閱的app就能看了,很多細節都能看到,真的很舒服。可以這麼說,在輕閱上,絕對沒有一本漫畫的質量,比《命運石之門》更好。」
「《魔王家教》呢?雪大的畫風也很好。」
「雪大的畫工是不錯,但上色的人不是雪大,看起來有些彆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