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8章 熱度(1/2)
11區漫畫論壇,《SLAM DUNK》成為了話題的中心,熱度也超過了《永生之門》。
「這幾話看著真是過癮,劉川楓也太厲害了吧?」
「那個突破、那個投籃,簡直了。11分的差距,依靠個人的力量,追到2分,劉川楓真是可怕。」
「最強新人,不過分吧?」
「與他相比,卿田簡直就是背景板,除了襯託了劉川楓的厲害,其他沒什麼作用。」
「相彥一的姐姐不是記者嗎?她做的預測真是差勁。」
「我看到她對劉川楓的評語,嚇了一跳,以為會有反轉劇情呢?」
「沒錯,那些以為看穿劉川楓的話,有些搞笑,像『他雖然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但我已經看到了他的缺點,就是太個人英雄主義了』,還有『只想著一個人出風頭,兩隊的比分只會越拉越大』。當時看到這些評語,我真的很惱火。她了解劉川楓嗎?就說出這種評價?作為媒體人,這種評語很不負責任,帶有偏見。」
「說白了,就是坐偏了,她喜歡的是大附中。就像轉播米職籃,主播或者嘉賓很容易站在一邊,像什麼『球星這樣做很合理』,『雖然暫時落後,但XX球星根本不慌張』,她不是和這些人一樣嗎?」
「我覺得這倒是人之常情。記者也有自己喜歡或者支持的球員,更何況也有冠軍粉,只要是得冠球隊,總會有一大批莫名其妙、突然冒出來的球迷。」
「最後她不得不說出『我收回剛才的話,他並不是一個只知道逞英雄、出風頭的球員』……打臉如此迅速,讓人猝不及防。」
……
除了討論《SLAM DUNK》本身的故事,網友又把《SLAM DUNK》與《永生之門》和《最強投手》進行了對比,甚至,三部漫畫的擁躉們引發了爭執。
「《SLAM DUNK》目前的排名應該超過了《永生之門》吧?」
「憑什麼超?兩部漫畫還沒得比,好吧?」
「你說呢?《SLAM DUNK》的這段劇情,不比《永生之門》好?《永生之門》的一場戰鬥,畫了十幾話,沒意思。」
「《SLAM DUNK》的一場比賽不也是十幾話嗎?除了比賽就是比賽,這樣的漫畫看和不看,有什麼區別?」
「區別大了。你看了就知道了。說到《永生之門》,我問你,一部漫畫畫了16年還沒畫完,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可畫嗎?」
「那你就不懂了,《永生之門》的世界太大,就算一個地方一個故事,也要十幾年才能講完。」
「你們都別吵,兩部都是好漫畫,反正我都在買單行本。」
「沒錯,《SD》、《永生之門》和《最強投手》都還不錯。只是最強投手稍遜一籌,雖然漫畫開始的質量也很高,但很明顯不如這兩部。」
「不是,《最強投手》哪點不如這兩部了?小書又不是沒超過《SD》。」
「畫工和分鏡比不上啊,劇情的節奏也比不上,夠嗎?」
「不夠!我只管看的過癮就行,反正我覺得《SD》不如《最強投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