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尾語(2/2)
關於這本書的成績,嗯,其實架時挺難的,不說崩潰吧,但沮喪是難免的。
那時的收藏5800+,結果首訂只有200,均訂170下。我不知道這本書的收藏有多少水分,因為我沒向其他作者求過單章推薦,我自己也沒有發過紅包,更沒有刷過收藏。退一步說,算有水分,收藏至少也有5000吧?但是訂閱一塌糊塗。
在那段最難熬的時間,是大家給我了堅持下去的力量。
特別是圖霸九州,在心情最差的兩天一直在鼓勵我,真的很感謝。淅伱閁、匿名的kyle、五十一石、秋水時百川、珞大大、月離禪、晚的方便麵、飄樹……(真的太多,不一一列舉了)和在創世以及其他渠道的書友,老朋友和新朋友,感謝你們的支持。
雖然是在寫漫畫,其實也有我自己的感受。新人作者需要大家的票票、收藏和訂閱,但更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有時候一句鼓勵的話,要噴更有用。
到現在成績和本食戟在同一時間,應該處在同一水平,成績也月初好了一些,均訂了200。所以,寫完這本書沒什麼問題。
下本書是《棋魂》,因為小畑健的畫功在11區確實是頂尖的那一批漫畫家(是劇本不行,要不然也不會一直拖到《棋魂》才大火),《棋魂》整部動漫的音樂都很經典,也都很好聽。
《棋魂》主題曲「get over」,有一句歌詞,「……如果要放棄那麼又何必開始……」聽起來還是挺讓人振奮的。
關於更新,最近儘量保證三章。可能手殘,可能是因為習作喜歡和別人不一樣,所以寫的很慢,每天雖然更新不多,當還算穩定吧?欠書友「匿名的kyle」的那一章,可能要稍微再等等(很可能是下個月,因為想提升一下均訂),在此道歉。
最後,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