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漫畫家攻略 > 第565章 動畫的反響

第565章 動畫的反響(1/2)

目錄

11區,在看到第一話播出之後,參與製作動畫系的工作人員都鬆了口氣。

為大火的漫畫製作動畫,肩負著很多的壓力。

雜誌社、公司、對手、作者,以及讀者和觀眾……他們的視線,會落在動畫的質量上,最終還要經過市場檢驗。

儘管已經看過無數次遍,但是,當在電視台放映後,他們的內心依舊緊張。

好在,一切平安無事。

庄司宇野一直盯著熒幕,直至畫面切換成GG,才收回視線。

「諸位!」庄司宇野站起身,一臉嚴肅的看著周圍的。

屋內一片安靜,等著眼睛,眼巴巴的看著這名以嚴格著稱的監督。

「大家做的不錯,今天的宵夜我請了!」庄司宇野推了一下鏡框。

瞬間,凝重的氣氛消失不見。

「啊?老師,只是宵夜嗎?」一名青年舉手道。

「等會還要製作後面的動畫。」一名女生提醒道。

「那也不急於一時吧?今天好不容易才喘口氣。」青年攤開手。

庄司宇野看了一圈工作室內的人,「行,把大家都叫上……」

「監督,我可能沒時間……還要做後面的原畫……」

「我也是,還有好多工作沒來得及做呢。」

庄司宇野推了一下鏡框,道:「有工作登記一下,回來的時候,每人多加一份咖啡和點心。」

「太棒了!」

「多謝!」

「謝謝老師。」

庄司宇野在等待其他人的時候,用手機刷了一遍網上與《鋼煉》動畫有關的評論,無一例外,全部是好評。

直到這時,庄司宇野的心才稍微放了下去,但他也清楚,目前只是一小步而已,未來還有更長的路在等他。

「如果按照一百級來算,目前的進度也只是1%而已」

……

僅僅是第一天,網上便已經刷爆了《鋼煉》的動畫。

「真的驚了,沒想到《鋼煉》的動畫竟然這麼好!」

「我還以為,最多追上《龍王傳》就不錯了,真的比《龍王傳》好。」

「哪裡好?」

「分鏡頭,畫面,劇情,節奏、BGM、op、ed……你說哪一點不比《龍王傳》好?Orochi儘管不是11區最大的動畫公司,但是製作的動畫質量,可是首屈一指。更何況,這次換了庄司宇野擔任監督!」

「別說了。我剛才去11區的論壇,結果都是在吹《鋼煉》的……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鋼煉》碾壓的動畫,可不止《龍王傳》一部。」

「這麼狠!?」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強如《鋼煉》,也是有弱點的。」

「什麼弱點?」

「我也沒看出來。」

「一周一更啊!你們這麼笨!」

「……」

「打死樓上的!」

「不是……我今年要高考,沒有時間看,劇情到底怎麼樣?」

「好好高考,別操著點兒閒心。」

「咦?為什麼?我可是《鋼煉》的鐵粉。」

「你是不是傻?《鋼煉》的動畫一周一集,攢到高考結束,夠你看一陣子的。」

「但是同學有人討論啊,心裡會很癢的……」

「那就沒辦法了。只能等到出售BD。年後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