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誰來不好使(2/5)(1/2)
王博動手不可謂不火辣,上來支援他的薩姆看的直抖眉毛。
那青年還在一個勁的嚷嚷『會讓你後悔』,王博撕扯著將他拉起來,道:「我會不會後悔是以後的事,現在你就得後悔!」
「我肯定會讓律師起訴你,你等著倒霉吧。」青年還在唧唧歪歪。
王博冷笑道:「那你最好先問問律師,襲警都是什麼罪名,而且還是多次襲警!」
青年不屑的說道:「誰襲警了?我只是沒看清你是誰,我以為遇到有人打劫我了,畢竟我開的車容易引起某些人的壞想法。」
他開的還真是個豪車,王博早就注意到了,阿斯頓-馬丁db9,使用6.0升v12發動機,最大功率是517馬力,四秒半就能從起步加速到百公里的時速。
這車也在他們重點名單上,所以老王對他才這麼不客氣。
聽了青年的話,他不屑的說道:「一輛破車而已,多少錢?幾十萬?開的車連百萬都不到,還敢在我面前囂張?」
他給青年上手銬,將其推給薩姆,道:「查他的酒精含量,肯定酒後駕車,很可能還是醉駕。」
清醒狀態下還敢這麼對待警察的,要麼是真傻比的囂張,要麼就背景大到整個紐西蘭都沒法奈何他。
後面還有車子要逃逸,有一輛竟然不要命的沖往海邊礁石上,不過警方可是出動了直升機的,誰都跑不了。
王博在裡面忙來忙去,精銳組接管了工作,他不必去進行逮捕工作,只要負責登記就行。
「姓名。」
「比爾。」
「沒有名字還是沒有姓?性別呢?」
「你眼睛瞎,自己看不出來?」
王博一看這小伙子很牛鼻啊,老話說得好,小樹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他抓著青年翻過身,將他手銬頓時往後收縮了一段距離。
青年疼的慘叫,雙臂幾乎要拽斷了。
王博將手裡的登記本捲起來塞進他嘴裡,這下子他說不出話來了,只能在那裡嗚嗚的悶叫。
「這下子知道自己叫什麼還有性別是什麼了嗎?」
青年趕緊點頭,顯然不是什麼有骨氣的人。
薩姆過來勸說:「別,夥計,你這麼做容易引麻煩,會被投訴的。」
王博道:「讓他們投訴好了,我不會慣這些混蛋壞毛病,踏馬的,瞧瞧他們幹了什麼,酒後飆車,玩著妞飆車,他們自己不想活就罷了,竟然還打算拉著其他人一起下地獄!」
薩姆聳聳肩道:「理智點,畢竟有攝像機在那裡拍攝著呢。」
王博當然知道這點,他動手的時候很狡猾,是趁著攝像機沒有注意到這邊的時候動手的,根本什麼也拍不上。
再說他也不怕投訴,惠靈頓這邊管不著他,落日鎮警察局現在直轄於奧城,要投訴他得去奧城。
晚上忙活到十二點多,這場抓捕行動終於結束了,好一場忙碌,這些人都被登記在冊,檢測到酒精的被抓捕了起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