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鎮統治階級會議(2/2)
一聽這話,皺著眉頭的哈尼嘴角抽搐了幾下,也抱著雙臂低下了頭。
王博對小哈尼說道:「聽著,中二少年,我敢打賭,如果可以換一下,你父親寧願躺在地里的是他而不是你母親。」
「哈。」少年不屑的笑。
「你知不知道,如果去世的是你的父親,那你母親還可以擁有一個兒子,而現在你的父親不光失去了妻子,還失去了你這個兒子。」王博繼續說道。
哈尼感激的看了他一眼,用低沉嘶啞的嗓音說道:「鎮長,我們要開會嗎?那我去準備一下辦公室,我收拾了這屋子,它可以做鎮政府。」
王博無語,這稽查官真的不會當爹啊,他這裡正玩家庭倫理的煽情呢,這傢伙竟然撂挑子跑了……
小哈尼怒氣沖沖的瞪著他的背影,老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別露出這該死的表情了,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個父親,而不代表他不是個好父親。」
老王這次來小鎮是想接待哈尼的,嚴格來說,這是小鎮第一位有價值的員工。
可是,現在他不得不召開第一次全鎮管理人員大會,哈尼已經收拾好了辦公室等著他了。
科比、查理、鮑文、胡安還有哈尼,五個人坐在二樓一間屋子裡,老王站在前面,其他五人規規矩矩的坐在他周圍,不像開會倒像上課。
小哈尼也想參與進來,哈尼皺眉道:「非工作人員……」
「這孩子現在是小鎮的支援服務者,他也算是工作人員。」王博趕緊打圓場。
於是,後面小哈尼便提了一箱子礦泉水,干起了給大家發水的活。
「那這位先生呢?」哈尼又看向科比。
王博無奈的說道:「他也是志願者,咱們這個領導班子的飲食便是由他負責的。」
哈尼嚴肅的點點頭,終於不再說話。
王博看著周圍抬頭望自己的六個人,說道:「同志們,我們現在有七個人了,這是個大班子,十人組啊……」
「十人組?」牛仔愕然問道。
墨西哥靚仔翻著白眼道:「就你多嘴,頭的意思是,四捨五入,七個人不就是十人組嗎?」
老王給了靚仔一個贊同的眼神,不管牛仔繼續說道:「所以,作為一個大領導班子,我們首先要團結。當前從職務來說,我們沒有重合人,就好比電腦鍵盤,一個同志一個鍵,都是不可缺少的。」
「這個比喻有點意思,」牛仔挑逗的問道,「不過,頭兒,你覺得我是什麼按鍵?回車還是空格?」
王博忍無可忍,冷冷的說道:「回車是老子,你是f7。」
「f7鍵是什麼作用來著?」牛仔放低姿態問道。
「它的作用展現在dos系統中,而在windows系統中,f7沒有任何作用。」小哈尼用手機谷歌后說道。
靚仔補充了一句:「好像dos系統從1995年就退出了舞台,現在沒人用dos了。」
查理和科比爆笑,一直板著臉的哈尼也露出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