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拜訪大木博士!(1/2)
「小雨,怎麼了?怎麼心事重重的?」
剛剛回到家裡,沙耶子立馬就敏銳的發現了雨的異常,臉色有些擔心的詢問道。
「嗯……沒事!媽媽!因為快要離開了,所以我有些不舍的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一次……」
雨可不能把自己所做的事情,告訴給沙耶子,否則還不知道會引發怎樣的後果。
「小雨!既然你已經堅定成為訓練家的目標,那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絕對不能三心二意,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訓練家,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
這樣在訓練乃至對戰的時候,才能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
而且……
雖然你以後不能經常回來,但是不是還有通訊機可以相互聯繫嗎?沒有什麼好不舍的……」
話是這樣說,但在沙耶子的眼神深處,卻是慢慢的心疼不舍。
兒行千里母擔憂!
一切又哪有那麼簡單呢?
而沙耶子之所以會如此說,只不過是想要讓雨專心致志,將自己的精力投入到訓練家的目標上,而不是被外物所干擾。
「……嗯!我知道了!媽媽,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訓練家的!」
就算雨再傻,也不可能聽不出沙耶子話中的情緒變化。
不過他卻沒有拆穿什麼,就讓這一切埋在心裡吧!
…………
在接下來的兩天裡,雨的心情始終都有些惴惴不安,很擔心武鵬的事情會東窗事發,牽扯到他的身上。
但是令他終於安心的是,在第三天的早上突然傳來了武鵬的死訊。
而根據那些八卦的人所說,武鵬乃是死於精神失常而自殺,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雨無從得知。
但讓他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是,並沒有任何人來找他的麻煩。
也就是說!
武鵬這個麻煩已經徹底解決,而警衛隊貌似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對於他而言,實在是沒有什麼事情,比得上這個消息來的開心。
…………
時間緩緩而過!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這一天對於雨和小智而言,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
因為當今天的夜晚降臨,當太陽再次升起的時候,就該是他們離開的時候了。
最後一天!
這是他們待在家中的最後一天!
今天過後,等待著他們的將是更加精彩的冒險,將會有更多的未知在前方等待著他們。
只不過在此之前,他們還有最後一件事需要做。那就是前往大木博士的研究院,去和他做臨走前的告別。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雨和小智並肩而行,向著大木研究院緩步走去。
「小雨,你說大木博士為什麼那麼喜歡吃泡麵啊?
我們也吃過好多次,可我也沒感覺有什麼好吃的啊?」
而小智像是想到什麼,突然轉頭向著雨問道。
說起大木博士的愛好,動漫里顯示的實在是讓人無語。
第一毋庸置疑的是做研究,至於第二那就是吃泡麵!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