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雷電傀儡!(2/2)
話不多說,言歸正傳!
身邊跟著嘮叨的珍莎老管家,可亞瑟卻並沒有感覺到厭煩,相反的他還難得的感覺到溫暖。
亞瑟母親在他小時候就去世,而他的老爹也在幾年前生了重病,要不然亞瑟也不會在這個年紀,就繼承鮮花鎮男爵大人的位置。
而珍莎作為家裡的老女僕,她曾經照顧過亞瑟的爸爸,如今又把亞瑟從小照顧到大。
身為男爵大人只有五個僕人,其中兩個還是僱傭來的女僕,至於剩下的兩個則是年邁的糟老頭子,也就只有珍莎和亞瑟關係最好。
從珍莎的身上,亞瑟能夠體會到仿若母親的感覺。
進入小洋樓來到大廳,這裡本來是招待客人的地方,但是因為家裡從沒有來過什麼客人,因此亞瑟就把二樓的餐廳挪到了一樓。
在兩個僱傭女僕的服務下,亞瑟享受了一把溫柔小手的按摩,洗過澡後又吃了一頓美味晚餐。
當亞瑟終於躺在大床上時,激動的心情則是久久難以平復,但是緊接著他就直接睡死了過去。
在金雞嶺來來回回走了一天,其中還經歷了好幾場戰鬥,亞瑟的精力和體力都消耗的非常嚴重。
再加上他的心情劇烈起伏,如今當他猛的躺在舒服的床上時,再多的激動也在此刻影響不到他,現在唯有休息才是最重要的。
一夜無話,次日到來!
開啟領主系統的第三天,亞瑟這一次難得的睡了個懶覺,直到日上三竿了才懶洋洋的起床。
照例先去酒館看了看傭兵頁面,果然今天又刷新出新的傭兵出來,不過真正讓他滿意的卻一個沒有。
只能說一級酒館實在太差,刷新高品階稀有傭兵的機率很低,而且就算刷新出來他也僱傭不起。
昨天在僱傭雷電傀儡之後,亞瑟再次一貧如洗、囊中羞澀。
與其刷新出來買不起的痛苦,他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刷新出來,這樣他還能夠找個藉口安慰自己。
心情複雜的返回到大廳,亞瑟默默的吃了一頓無味的早餐。
好在這股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當他再次騎上戰馬離開鮮花鎮,馬虎豪情壯志又再次湧上心頭。
不就是金幣嗎?
不就是能量點嗎?
不就是各種建築材料嗎?
牛奶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
通過領主系統和傭兵的聯繫,亞瑟很輕易的就找到了幾個小弟。
看著雷電傀儡感嘆一番後,他這才帶著一種小弟開始狩獵,今天他計劃稍微深入到金雞嶺。
前兩天帶著甲殼蟲鐵木的時候,他們都是在金雞嶺外圍,走的最深時也就才三到五千米左右。
但因為雷電傀儡帶來的自信,亞瑟決定今天深入到一萬米,想必這樣肯定能遇到更多魔獸,至於安危……
被雷電傀儡扛在肩上,亞瑟完全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因為他這個小弟不僅戰鬥力驚人,而且關鍵是充當坐騎的速度還很快。
深入到金雞嶺五千米,奔跑起來的雷電傀儡只需要十幾分鐘,他那一步下去堪比亞瑟三步!
或許是因為他們動靜太大,因此直到深入金雞嶺一萬米,在此過程中都沒有遇到任何阻礙。
不過魔獸不來找他們麻煩,亞瑟卻是準備找那些魔獸的麻煩,畢竟他可是非常需要魔獸晶核的。
目光深切的望著周圍的山林,第三天的狩獵也正式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