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全方面提升!(2/2)
只能說老天剝奪了一些東西,相應的就會彌補一些東西,而人族正是犧牲了某方面的突出,從而獲得了可以變得更強的可能性。
話不多說,言歸正傳!
其實在看到新開啟的是獸族,亞瑟的心情是一半高興、一半擔心的。
畢竟獸族曾經入侵過藍月大陸,雖然最後被人族聯合其他種族,將入侵者從藍月大陸上趕了出去,但是雙方之間的仇恨卻是無法消除。
如果說有人發現亞瑟,手底下竟然擁有獸族的軍隊,那必然是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但若是就這樣放棄狼騎士,這種單單是看介紹就很牛逼的兵種,亞瑟心裡又是非常的不甘心。
最終亞瑟還是選擇隱忍,畢竟他現在的實力還是太弱了,即便是半個月的修煉讓他升到二級,但是面對著整個大陸卻是無比的渺小。
獸族兵種的製造需要等待,但是亞瑟對於自身的修煉卻從未停止,甚至於每天他都是努力修煉。
通過一級神體的強大增幅,再加上亞瑟每天都吃魔獸肉,因此這個修煉速度完全不能以常理度之,可以說只要是看見的人都會瞠目結舌。
你能想像那種不需要主動,天地間的元素就去湧入到身體中,並且化作最為精純的魔力的感覺嗎?
你能想像剛剛吃下魔獸肉,然後其中蘊含的能量就會被吸收,作用於強化身體或者是五臟六腑,根本不需要慢慢消化的感覺嗎?
如今擁有一級神體的亞瑟,每天的日常修煉就是這種感覺,那是一種完全無法想像的感覺,即便是亞瑟都有種不真切的感覺。
想他十幾天前還是劍士時,從突破到一級職業者又修煉好幾年,最後結果別說是再次突破了,一點點變強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自從刷新成雷電魔法師,短短十幾天就達到魔力充盈狀態,並且順利的突破到二級魔法師。
如今又經過幾天時間修煉,亞瑟明顯感覺體內魔力瘋狂增長,他覺得不需要一個月就能再次突破,這是他通過感應神體得來的結論。
如果不是魔獸晶核另有他用,不能夠用來吸收作為修煉所用,那亞瑟覺得自己的修煉速度,完全可以再次增加三到五倍。
畢竟魔獸體內的大部分能量,基本上都集中在魔獸晶核之中,而血肉中雖然也有但卻只有一小部分。
至於說那些沒有魔獸晶核的,血肉中的能量雖然相對較多,但是也就是對於一級的亞瑟而言。
凡是能夠達到二級以上的魔獸,基本上都會產生出魔獸晶核,至於例外也只是例外而已,這個機率低的可憐!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如果亞瑟利用魔獸晶核修煉,那他完全可以藉助神體的強大,在短時間內瘋狂的提升實力等級。
而只要他擁有足夠強的實力,那其他人就會畏懼於他的存在,到時候別說是得到金幣和能量點更容易,本為禁忌的東西也能夠開始使用。
就這樣繼續修煉的亞瑟,也開始了他快速發展的高速通道,兩隻小隊也在狩獵中緩慢提升,同時給他輸送著源源不斷的魔獸晶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