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M國(2/2)
疑惑的看著托尼,作為代替對方處理集團事務的佩茲,卻也是想不出為什麼,托尼要在這種時候召開發布會。
「開車!先吃個漢堡去!」
托尼沒有回答佩茲的問題,因為有些事情他並不想說出來,即使很快就會公之於眾。
「…………」
坐在後方的凌雨嘴角微微上揚,靜靜地看著這對歡喜冤家的鬥嘴,這種感覺可比看電影有意思多了。
在托尼的示意下,司機穩健的啟動豪車,向著空軍基地之外開去。
…………
一路上,佩茲依然是不放心托尼,只不過無論她怎麼勸解,托尼卻是絲毫不為所動。
「佩茲,我可以向你保證,托尼現在可是壯如牛,你看他精神飽滿的樣子,哪裡會有什麼問題?」
看著佩茲還有著擔心,勉強已經算有些熟識的凌雨,這時開口說道。
「當然,佩茲,我現在可是很厲害的!你要是不信的話,晚上可以嘗試一下……」
知道凌雨是為自己說話,不想要讓氣氛尷尬的托尼,連忙接過話。只是……
「………」
在這種有人的情況下,托尼竟然還說出這種直白的話,佩茲頓時就有些臉色微紅,氣氛也是有些小小的微妙……
………………………
史塔克工業大廈!
此時在大廈的外面,以奧巴迪為首的一行人正站在這裡。
而當看到托尼的車子駛來的時候,奧巴迪眼中閃過一抹異色,但是因為他戴著墨鏡,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讓我看看這是誰?」
當車停下的時候,奧巴迪滿臉笑容地迎上來,親自為托尼打開車門。
「托尼!」
激動的和托尼相互擁抱,奧巴迪似乎特別開心,能夠見到托尼安全回歸。
「本來要去醫院見你的!」
上下打量著托尼的身體,奧巴迪一副非常關心對方身體健康的樣子。
「我沒事!」
順手從司機的手上拿過一個漢堡,托尼自顧自地一邊吃著,一邊向著大廈的內部走去。
「還帶個漢堡,是得要吃點,沒我的份嗎?」
親密的摟著托尼的肩膀談笑風生之間,奧巴迪沒有顯示出任何的異常。
「就一個,我還沒吃飯呢!」
自顧自的吃著漢堡,托尼選擇性無視那些記者的拍攝,亦或者說他根本不在意這些。
………………
「雨先生,你要去休息一下,還是……」
佩茲並沒有跟著托尼,因為她得到的指令就是招待好凌雨。
「不用管我,我就在台下看看就行了,你去忙吧!」
隨意的擺了擺手,表明他不需要這些,然後凌雨就是臉帶笑意的,看著台上托尼的表演。
「大家都坐下好嗎?」
本是正經的發布會,可是托尼卻是自顧自的坐在台階上,而且還毫無形象的從兜里掏出個漢堡,再次開吃起來。
「你們都能看見我,我也能……這樣可以隨意一點……」
隨著托尼的話音落下,那些記者也是順從的或坐或蹲著,總而言之都是沒有了形象。
「我沒有趕上見我父親最後一面……」
突然間,托尼突然說出這樣一句話,眾人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