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or現實?(1/2)
當凌雨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病床上,房間的空氣中散發著消毒水的刺鼻味道。
就在凌宇準備走下床,詢問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進醫院時,房間門忽然間被人打開。
「先……先生,你終於醒了!」
推門而入的是一名護士,或許是剛剛開始工作的緣故,看向凌雨時的目光有些閃躲。
「我為什麼會在醫院?」
此刻凌雨也不顧不得其他,連忙詢問出自己心中的疑惑。
「嗯?先生,進醫院還能是因為什麼呢?不就是生病才會進醫院嗎?」
那護士顯然是沒有明白,凌雨這個問題的真正意思,表情有些發懵的看著凌雨,不知道他這番話的意義。
「額……」
尷尬到滿頭黑線,凌雨簡直是無言以對,都不知道該怎麼把對話繼續進行下去。
「我的意思是說,是誰把我送到醫院裡的?而我身上又有什麼問題?」
努力克制著自己的心情,凌雨耐著性子解釋自己的問題,迫切的目光直視著那個小護士。
「對不起,先生,昨天是你的同學們把你送了過來,還有一位說是你的老師!
至於說您身上的問題,根據檢查你是由於精神透支,所引發的忽然間暈厥。」
或許是感受到凌雨的不滿,那小護士有些惴惴的開始解釋,但雙眼卻完全不敢直視著凌雨。
「精神透支?忽然暈厥?」
這怎麼可能?
簡直可笑!
我可是神念自生,境界達到築基巔峰的修仙者,竟然會因為沒有休息好直接暈厥?
不對,我又開始做夢了!
那明明只是我做夢時的夢境,竟然把它當做現實了,看來我真是小說看得中毒太深了。
「謝謝你!」
搖搖頭,凌雨努力驅散腦海中的萬千雜念,向著那名護士擠出一絲笑容。
「不客氣,先做個例行檢查吧!」
看到凌雨的笑容,那護士竟然有些怯懦,只是低著頭走到病床邊,自顧自的擺弄著檢查儀器。
結束害羞護士的例行檢查,凌雨看了看旁邊桌子上的手機,現在已經是早上九點多。
「出院!」
既然故事也說自己沒問題,那凌雨自然不想繼續呆在醫院,不說那種彆扭的感覺讓他難受,關鍵他也不想讓父母擔心。
萬一進醫院這件事,被老師和同學們告訴給自己的父母,凌雨簡直難以想像接下來的後果。
「村子,昨天是你們送我來醫院的嗎?有沒有告訴我父母?」
離開病房去辦理出院手續時,凌雨用手機給申一村發去信息,連忙開始打探自己想要的情報。
「你好,我想辦理出院手續!」
當凌雨已經走到辦事處,仍然沒有收到申一村的回覆,因此他只能暫且壓制擔憂的心情,禮貌的向著那人說道。
「先填個表吧!」
好不容易辦理好出院手續,一系列麻煩的步驟,讓凌雨不由得頭疼無比。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