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中忍考試第二輪(1/2)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坐在講台後面的綱手就好像被設定了鬧鐘一樣精準,基本就是卡著點睜開了眼睛。
這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不是這女人根本就沒有睡著。
浩浩蕩蕩的抄襲大潮此時也已經接近了尾聲,數百個中忍考生裡面,只有三分之一的忍者沒有選擇偷看。
「好了,我報一下第一場考試及格的編號名單,已經失去資格的的下忍,就可以回去了。」
一邊說著,綱手拿起剛剛暗部送來的名單,然後開始讀了起來。
「上述就是第一場考試的及格名單,不合格的也不要氣餒,歡迎你們參加明年的中忍考試。」在說完最後一句話後,綱手就自顧自的往考場的大門走去。
她是輕鬆了,但下面的忍者不幹了,剛剛綱手報出的名單,僅僅只有百人,換言之,第一輪考試,居然就刷掉了三分之一,換誰都要炸好嗎?
但是下一刻,那個跳的最凶的下忍,就被人狠狠的按在了考場的桌面上,發出了「啪」的聲音。
一時間,整個考場全部都寂靜下來。
「我問你們。」大蛇丸沙啞的聲音,傳達進每一個考生耳朵當中,「是誰告訴你們剛剛這場考試可以作弊的?」
「看來沒我什麼事情了。」旗木朔茂笑了兩聲,然後繼續選擇待在了外面的大樹上。
「可是……」
面對大蛇丸戰場上磨礪出的冰冷殺氣,仍然有不及格的下忍站了出來。
反正不及格的成員這麼多,木葉方面不管怎麼樣都要拿出一個說法,怎麼可能說不及格就不及格呢?
「忍者有忍者的規矩,考場也有考場的規矩,一場考試的規矩都不能遵守,你們這些人當上中忍又有什麼用?」
「下忍可以不管不顧,但是中忍不行,不要問我什麼意思,如果連這句話都不能理解,你們也沒有必要當上什麼中忍。」
「如果你們對考官的決斷有什麼意見,可以找火影直接反應,但是如果你們選擇鬧場影響接下來的考試,那只能說對不起了。」
大蛇丸打了一聲響指,幾個木葉的暗部就從窗外跳了進來。
「你們幾個督促一下這些下忍退場,如果有反抗的,直接下手就行。「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你了。」綱手和大蛇丸打了一聲招呼,然後也沒管接下去發生的事情,而是繼續往門外走去。
對於綱手來說,圍觀接下來的鬧劇,還不如自己找個地方喝兩杯呢。
大蛇丸輕輕的點點頭,沒有看向綱手,而是等清場結束後,才繼續對著剩餘的下忍們說道:「先說一點沒營養的客套話。」
「首先,恭喜各位通過沒什麼難度的第一場考試。不過別高興的太早,接下來還有第二場,在開始考試之前,我們得重新更換一下場地。」
說完,他便率先走出了考場。
「這種事還是大蛇丸幹著比較順手。」站在大樹上的朔茂如此說道。
如果不是大蛇丸先出來了,那麼現在站在場中教訓刺頭的,就會是他了。
「對了,你現在要回去了嗎?」
宇智波辰搖搖頭:「我和你一塊去觀看第二輪比賽。」
朔茂疑惑道:「之前你不是覺得無聊,不願意去嗎?」
宇智波辰露出神秘的笑容:「因為我剛剛在這些考生中,發現一個有趣的村在。」
「有趣的存在?」朔茂有些疑惑:「總不會是那個用磁遁的羅砂吧?」
「不是他……」
「那我實在想不到這一屆忍者里,其他村子還有誰比較出彩的。」
宇智波辰笑道:「你一會就知道了,不過我可能還會幹涉比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