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五十那一點屁事吧!(2/2)
去你麻痹的人言可畏……
勞資沒娶,管你屁事,你和我有什麼關係?草你大爺的……我特麼的吃了你,還是喝你了?還是睡了你家的女兒什麼的了?
日了狗了!
草!
還有,勞資的事情,憑什麼需要你們指指點點?
勞資寫小說怎麼了?
勞資不務正業怎麼了?
不爽你特麼的咬我啊,有種你特麼的當著我的面說我啊,憑什麼在人後面詆毀我?
草!
我去你大爺的!
有那麼多的心思在背後嚼舌根子,還不如多多操心你家的事情,別以為你家房子好點,有錢一點,就厲害了,你家的破事,不見的比我家好點!
同一個村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那麼大點地方,什麼事瞞得了誰?
送你一句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勞資要是現在贏不了你,日後一定會輸你?就算是輸了,勞資比你年輕,草!
沒特麼的聽過,年輕就是資本啊?
尼瑪的!
呼……
雖然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罵著罵著,也爽了一點了……
就當做我發個牢騷吧。
也感謝大家,陪我那麼久的路,陪著這本書,一路走來,謝謝大家。
我睡覺去了!
「還有,這章不用錢的……這是感言……就是所謂的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