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異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 第894章 為了什麼而站在這裡

第894章 為了什麼而站在這裡(2/2)

目錄

「我放聲痛哭,因失去了我的愛人」

「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為何你不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我的愛人,你在哪裡!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了啊」

「如今一個人孤獨的站著,不知該何去何從」

「只能不斷的呼喚著你的名字」

……

歌聲不斷,蘊含著滿滿的悲傷與哀痛,安哲忽然上前,輕輕按住了衛無念那撥動琴弦的手。

琴聲戛然而止,衛無念抬起了淚水浸濕的雙眼,眼神卻儘是渾濁。

「抱歉,還是別唱了……」

安哲輕聲的開口,神情帶著歉然。

傷感的回憶,對真正強大的人來說是一種督促的力量,會讓其爆發出常人無法想像的能量。

但對於更多的人來說,除了喚醒其內心的悲痛外,毫無意義。

安哲是很幸運的,至今他也沒什麼悲痛的回憶,但那是他付出的常人不能想像的代價才得來的。

眼下眾人都是悲觀的,只有他在靜靜的觀望。

或許說、表情有著一絲絲的冷淡。

他不是不能理解大家的傷感,他也同樣感同身受。

但記得有一句話是說,一切的悲劇,都是當事者能力不足所導致的。

安哲並不是十分的認同這一句極端的話,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是在闡述著一個他也認同的道理。

事後的悲觀是沒用的,該做的,應該是趕在一切的悲劇之前,將其盡皆粉碎。

所以,安哲才站在了這裡!

衛無念的眼神漸漸恢復清明,連忙抹了下自己的眼淚。

「對不起……我失態了。」

安哲神情平靜的收回了手,沉默了一下,忽然輕聲開口:「我說你們啊,是心存死意的吧。」

他這樣說著,讓得在場的人身體都是微微一震。

安哲深吸了口氣,露出了一幅略顯頭疼的表情。

「真是的、給我好好活著去報仇啊,給我好好活著去記住自己重視的人啊……如果連最後記著他們的你們也死了,還有誰會去記住他們啊……」

搖著頭,安哲默然的向著旁邊走開了,留下達列夫與衛無念他們,在那裡神情愕然。

……

天色已是黃昏,安哲獨自站在高牆之上,天際盡頭巨大的火球如遲暮老人般,顫巍著下山。

結果到了最後,卻是在用連自己也覺得扯蛋的理由在勸慰著別人呢。

人死了就是死了啊,就算大家一直記著也只是徒增傷感而已。

但如果那麼簡單就能忘掉的話,那做為人而言也太厲害了。

真是矛盾呢、、無論是話語還是思想……

安哲自嘲的想著,只是信念依然堅定。

正是因為深知他們的痛苦,他才不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呢。

所以,一定不能讓那些,會讓自己痛苦萬分的事情發生!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