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章節:碼不出字,談談感想(1/2)
明明是有時間碼字的,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寫不出來。
難道我是沒什麼激情了嗎……
啊、、鹹魚翻身還是鹹魚,更何況我連身都沒翻過來。
算算時間,這書已經寫了一年零三個月了,去年七月開的書,十月上架。
說真的,在同期的同人書里,這書算是寫得久的了,到了現在劇情也終於過了大半,離寡人寫一千章的目標也不遠了。
但是說說成績吧,上架首訂不足一百的情況下,到現在也就六百均訂。每天的訂閱量也少得可憐,一千個都沒有。
別人已經三萬、四萬甚至五萬的收藏了,我這才一萬多。
別人月票數百了,我這也就一百出頭。
別人推薦已經破千了,我這一周也只有三四百。
我堅持下來了,憑的是對這本書的喜愛,是我想要寫完這個故事。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二次元同人,但我也肯定,這是最後一本同人。
因為這就是我想要說的故事,是我期望的故事。在之後,我也再也想不出其它的故事了。和那些二次元女主的故事,在我的腦海里,重新來過是不可能的。
如果再寫下一本同人的話、、總感覺是自己在綠自己……
扯了這些,再說說自己的書。畢竟成績不好,得找找自己的原因是吧。
先說設定,本書設定有些浮誇了,主角的性格不止一次的被罵變態痴漢。呃,可事實上我本來就是在按痴漢的設定寫的,你們難道就看不出來嗎……
二次元里多痴漢,我沒說國人,我是按日漫的一些設定。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