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章 怎麼可能會沒什麼啊(1/2)
「哇哦……」
安哲發出了一聲輕呼,看著布墊上的各種各樣的便當,眼睛都放起了光來。
絢瀨繪里臉上帶著明媚的笑容,看到安哲的表情後,她笑著和幾個女孩對視了一眼,很是開心的出聲。
「別光看著了,我說,不如大家都互相嘗嘗各自帶來的便當吧。」
「好啊好啊!哇、、真姬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哦……」高坂穗乃果看著真姬身前的便當盒子,一臉的垂涎相。
「那當然咯!」西木野真姬一臉的小得意:「這可是我母親親手為我做的,嗯哼哼~」
「呃……」
安哲和南琴梨她們對視了一眼,都強忍著沒笑出來。
呀、、真姬這一聲得意的輕哼好萌呀……
「嗯、、那個,我能嘗嘗嗎?」
安哲笑眯眯的湊了過去,西木野真姬看著安哲,想到他剛剛背著自己,心裡就很是柔軟。
「可以呀,來。」
「嘿嘿,謝謝真姬醬!」
安哲一臉開心的拿起了一塊三明治咬了一口,隨後眼睛一亮,豎起了大拇指:「好好吃!哦、再配上琴梨做的沙拉醬就更美味了。」
「哎?是嗎?也嘗嘗我們的吧,好像有點帶多了呢!」小泉花陽說著,將她的那份便當湊了過來。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啦!」
安哲道了聲謝謝,伸手從花陽的飯糰便當中拿出了其中一團嘗了一下,一臉的欣喜:「呦,鹹的呀,很不錯哇!」
「真的?我也要吃!!」
「嗨~嗨!喏……」
看到高坂穗乃果興奮的湊了過來,安哲笑了下,順手將手裡的便當遞了過去。
「啊嗚……呀、、真的好好吃!!」
果皇嘴裡嚼著飯糰子,嘴邊還沾著一顆飯粒,她滿足的眯著眼睛,嘴裡一邊嚼一邊含糊不清的說著。
園田海未在一邊瞪著個眼睛,結結巴巴的慢慢出聲。
「穗、穗乃果……那是安哲剛、剛剛吃過的呀……」
安哲自然是完全不在意,輕笑著搖頭:「這有什麼關係嘛,我的便當還是全部從琴梨那分來的呢!啊、忘記和你說了琴梨,你做的便當真是太好吃啦!!」
他一邊說著,一邊大口的吃著,心裡那叫一個美滋滋。
和幾個女孩一起吃午飯已經很開心了,特別是她們還都分給自己她們的便當……
嗚、幸福感爆棚……
「啊啦,我發現你們的便當好像都帶得挺多啊!嘻嘻……」東條希忽然笑眯眯的說道,一雙大眼睛噙著笑意,目光在幾個女孩臉上掃過。
她們的帶的便當根本就不像她們原來的飯量呢、、一個個都多帶了便當來,嘖嘖……
東條希用一種我全都知道了的眼神,壞笑著打量著幾個女孩,讓這些女孩都微微有些尷尬,最後東條希的目光落在安哲身上。
「某人不打算好好表示一下嗎?我們可是特意都給你準備了便當哎!!」
安哲嘴裡叼著一塊麵包,一些果醬還沾臉上了,他愣愣的抬頭,一陣冥思苦想……
「唔、呃……不是、那啥……嗯……」他糾結了好久,終於吐出了一句:「謝謝大家了……」
九人本來還有一些期待,結果等了半天就得來安哲這一句話,頓時無語了。
「就這樣?」
「太簡單了吧……」
「就是、、」
安哲嘴裡叼著的麵包晃了下,迫於幾人滿是『殺意』的眼神,不由得咽了口唾沫。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