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鬼畜區在等你呦妮可(1/2)
安哲的表情有些古怪……
那個……
果皇的你的關注點是不是弄錯了點什麼……
一時間,安哲竟是有些無言以對。
「的確很吃驚呢,得知琴梨居然就是那個超級厲害的女僕的時候……」絢瀨繪里笑了笑,開口說道。
在她身邊,東條希微笑著:「琴梨她說了,她覺得自己的能力是最弱的,沒有穗乃果和安哲這樣帶領大家向前走的能力,也不像海未做事可靠,所以才會去那裡工作,來鍛鍊自己。」
東條希說著,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音乃木坂:「她也很努力呢。」
「不過、小琴那麼優秀的人,居然也在煩惱那種事……」園田海未在那裡有些悵然的出聲,語氣顯得很是感慨。
安哲摸了摸鼻尖……
所以說你們這些人都在那商業互夸,讓我這種只會作弊的傢伙情何以堪啊!!!
表面上,安哲則是微笑著:「這種情況,應該說是很正常的吧……」
見到幾人都將目光看向了自己,他笑著接著道:
「因為會認為自己很優秀的人,這種人幾乎是不存在的吧。」
「喵?」星空凜不由有些驚訝的出聲問道:「難道安哲你這麼優秀的人,也那樣覺得嗎?」
「我?」
安哲愣了下,搖頭失笑:「所以說、那是當然的啊。我從來沒覺得自己優秀過。」
如果不是有理性人格。
如果不是有系統。
如果、不是來到了這個世界……
曾經的自己是什麼模樣,沒人比自己更清楚了吧。
安哲內心不由發出了這樣的自問,宅人格的情緒有些低落。
這樣的自己,怎麼可能會有那種覺得自己很優秀的想法,可笑……
心中的那一絲屬於宅人格的自卑感,是深深刻印進安哲靈魂里的東西。一直一直、在被宅人格深深的隱藏著。
理性人格悄然的掌控了安哲的身體。
「所以我們才需要努力啊!所謂的朋友,或許也可以說是一種競爭對手般的存在吧!看到你們的努力,我才會不斷的督促自己,不能停下腳步,不斷的……完善自已……」
完善自己?
心中,宅人格怔在了那裡。
是啊、自已也有美好的憧憬。自已……也在改變。
……
因為撞見了安哲,繆斯幾人放棄了去外面購置物品的打算,帶著安哲回到了教室里。
此時,南琴梨正坐在座椅上,右手拿著筆,皺著眉頭在冥思苦想。
安哲幾人來到教室門外,幾人對視一眼,都沒有出聲。
南琴梨在寫歌詞呢……
此時教室里就南琴梨一個人,幾人自然的都聽見了她在念什麼:
「巧克力麵包……很好吃、、」
「表皮香脆的可麗餅……我想吃、、」
「白臉花毛的貓咪……卡哇伊……」
……
在門外的幾人聽得一臉的懵逼……
呃……
誰能告訴我這是寫的神馬??
安哲心中……
這歌詞、寫得好!
好……好想笑哇!!!
噗哈哈!!
笑、笑抽啦!!
宅人格在狂笑!這情景真是熟悉啊!
特別是聽到小鳥那認真嚴肅,卻處處透著可愛的音調在念這些東西,實在是讓安哲忍俊不禁。
而南琴梨自然還不知道幾人正在外面偷聽,依然在認真的想著歌詞,手中的筆在紙上不斷的寫著,一邊寫還一邊在試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